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券在握仍不换下主力 山猫再遭里弗斯羞辱布朗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山猫势头再猛,碰到凯尔特人也没了折。赢下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已经14胜4负,战绩和魔术持平,仅因为相互间胜负关系排在东部第二。

  一场净胜对手18分的大捷让里弗斯很是得意。比赛第四节打到一半时,球队已经胜券在握。可他还是让隆多、皮尔斯、加内特和帕金斯这四员大将悉数登场。终场前3分02秒,里弗斯才将加内特和隆多换下,一分钟后,他又让皮尔斯和帕金斯下场。

  这样多此一举的行为多少透露着点挑衅的意味。里弗斯仿佛想要告诉对手,和凯尔特人比赛,山猫没有半点胜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两队首回合交手时,他们就打了山猫一个92比59,让山猫创造了队史得分新低。

  再度遭辱,山猫当然十分郁闷。主帅拉里·布朗就无奈地表示:“他们队里随便拉出五个人,依然还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他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主将杰拉德·华莱士则觉得脸上无光。他说:“我希望每个球迷都能为此感到耻辱,如果我是球迷,这样的比赛我早就不看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