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期望复出愿望将继续落空 阿帅:他看上去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5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2月2日报道 出征洛杉矶前,布鲁克斯终于收到了自己第一个摇头娃娃的成品,打开包装盒,一身红色西装的“小布”神采奕奕。一旁的麦蒂看见了,找小布要了过来仔细欣赏了一番,啧啧称赞之余也流露出一些羡慕的神色。

  整整一周过去了,麦蒂已经参加了四次球队完整训练,可是阿德尔曼依然不改初衷,说到麦蒂的“台词”跟几天前似乎没什么两样。上一次采访,麦蒂曾经暗示自己可能在未来这个客场之旅中的某场比赛复出,现在看来,这一愿望很可能会继续落空。三年来,火箭教练组对麦蒂的态度也从来没有这么强硬过。

  “这就是一个过程,”球队伤病不少,阿德尔曼还是那样平心静气,“我无法告诉你们什么时候他能复出,但是他确实一直在训练,一直在努力,那也是我们要继续做的事情,当我们觉得是时候了,时间表也就出来了。他看上去不错,他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争取不断有所进步。你把他放上球场,你自然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

  训练后,队友巴蒂尔也谈了一些麦蒂的目前状态。他说:“我从来没有和做过微创手术的队友一起打过球,所以我不知道比较的底线是什么。特雷西(麦格雷迪)的特别之处,就是他的球场视野和优势。这些特点,在他的训练中都能看出来。我们还没看到他跑上跑下,但是就目前而言,还算不错。”

  有意思的是,在Sportige网站最新评出的史上最强五名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球员中,麦蒂名列第五,而前四名中也有两名现役NBA球员,分别是排在第一位的科比和第三位的詹姆斯麦蒂期望复出愿望将继续落空阿帅:他看上去不错 。眼看这两名球员如今在得分榜上风光无限,直到现在还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的麦蒂只怕会越来越坐不住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