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下周风城复出打公牛 全力支持德尔和奇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8:59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下周风城复出打公牛全力支持德尔和奇奇

易建联将在下周篮网与公牛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蛋蛋东卢瑟福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

  赛前,易建联穿着一套黑色西装,打着一条黑色领带,踩着一双黑色皮鞋,出现在了篮网的更衣室中。来球馆之前,阿联刚刚剪过头发,短短的、黑黑的,显得非常精神。在更衣室里,心情不错的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室内很热,他还不时地用手里的球票扇风:

  记者:现在右膝恢复得怎么样了?

  易建联:已经恢复九成了。

  记者:那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呢?

  易建联:现在预期的话,下周应该就没问题了。

  记者:具体哪一场定了吗?

  易建联:具体的话,下周的第一场就可以,应该是下周二(客场对芝加哥公牛)。

  记者:现在已经恢复全队训练了吗?

  易建联:已经开始和队友跑一些战术了,但是还没有参加对抗训练。

  记者:正式复出之前,参加对抗训练的日期已经定了吗?

  易建联:这两天就会慢慢开始尝试一下。

  记者:那么除了电疗,还有什么帮助恢复的方法?

  易建联:跑步之后,还会进行冰敷。

  记者:怎么看待新教练上任?

  易建联:奇奇(范德维奇)对我们都非常了解,很多新过来的球员都是他一手挑选过来的,所以他对我们的一些特点都比较了解。德尔-哈里斯这次也会过来当助理教练,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记者:换主教练对球队产生了什么积极的影响吗?

  易建联:现在来看,全队的气氛已经好了很多。

  记者:哈里斯教练过来肯定是首先帮助全队,但是他对你很熟悉,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也是非常重用你的。

  易建联:他很喜欢年轻球员,总会大胆启用,04年我和他共事一年,和他一起训练、比赛,对我的帮助很大。他是我在中国男篮遇到的第一个外籍教练,印象很深,之后每次碰到也都会打招呼,一起聊聊,关系不错。

  记者:那么范德维奇和哈里斯也都算得上是你的伯乐,对于这个新的教练组,你有什么期待?

  易建联:球员嘛,最重要的就是打球。至于教练组,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在战术、打法上做出一些改变(去赢得胜利)吧。我会做好自己的事,努力训练、比赛,支持他们。 

  记者:这么久没有上场打球了,想和球迷说些什么吗?

  易建联:伤势已经恢复九成了,下周就能上场比赛了,希望有个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吧。 

  (蛋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