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米森被称为防守者噩梦 阿里纳斯自解为何不飙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凭借着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贡献22分以及安托旺-贾米森拿下30分和12个篮板球,华盛顿奇才队以106-10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

  “我们对他一直都很有信心。”贾米森在谈到阿里纳斯在过去的2年里由于膝伤困扰仅打了15场比赛时说,“我们都清楚他会找到办法恢复状态,并让我们的实力得到提升。”

  当贾米森在缺席了开季头5场比赛后重归赛场时,阿里纳斯立刻将自己由原来的得分角色转型为助攻型球员,他今天总共送出了9次助攻,而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更是分别只有9分和6分进账,可见其无私程度。“我从一开始就将得分抛在脑后。”阿里纳斯说:“当我打算投篮时,我的出手机会必须恰当,再也不会出现仓促出手的情况,我也不会和对手飙分。”

  之前的两场比赛是阿里纳斯自2002年以来首度出现连续两场得分不足10分的状况,所以他在与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沟通后打算改变策略,“他在上一场比赛坐在我身边说,‘用你最习惯的方式打球,就像你当年场均拿下29分和6次助攻,你现在的助攻次数已经达到了6次,只是不如当年在进攻上那么具有侵略性而已,但没什么,照你的方式打球。’我回答他说,‘好吧。’”

  桑德斯在赛后对于贾米森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今天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而且一次又一次投中关键球。”桑德斯说:“他已经成为许多防守他的球员的噩梦,而且帮助我们达到了另外一个高度,他在场上也算得上是领袖。”

  猛龙队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全场贡献22分和14个篮板球,其中他在第二节便轰下18分,这也刷新了他的个人单节得分记录,但在之后的两节中均颗粒无收,“他在第二节的表现很棒,我知道假如我们不能采取措施的话,这或许又是一场轰下40分以上的比赛。”防守波什的海伍德说。

  防守是猛龙队现在最担忧的问题,他们已经连续让10个对手得分突破100分,而今天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每当猛龙队将比分追进时,奇才队总是能够通过简单的配合轻松得分,“我感觉很不错。”贾米森说:“我只是想让对手清楚今晚可能并不属于他们。”(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贾米森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