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七连胜登上联盟榜首 科比只打三节主场拍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3:55  新浪体育
湖人七连胜登上联盟榜首科比只打三节主场拍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在主场以110-99击败黄蜂。

  湖人(14-3)七连胜,登上联盟榜首。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三节,得18分,安德鲁-拜纳姆21分9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6分,保罗-加索尔14分5个篮板。

  黄蜂(7-11)二连败。达伦-科里森20分5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17分12个篮板。

  黄蜂不但少了克里斯-保罗,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也因伤缺阵。面对这样的黄蜂,湖人游刃有余。科比一开场就三分命中,拜纳姆此后也连续得手,湖人以16-10开局。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被黄蜂超出,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科里森两罚两中后,黄蜂以22-20领先。科比马上还以一球,阿泰斯特此后三分命中,湖人再度领先。本节科比得了9分,湖人以31-27略占优势。

  第二节科比三度投篮都不中,但队友表现出色,他们很快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20-6,黄蜂在本节打了近9分钟后只投中3球,湖人以51-33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15秒时,费舍尔三分命中后,湖人领先了21分。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2-42遥遥领先。

  湖人在这波连胜过程中,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90.8分,而在连胜之前的三场,场场都失了100分以上。加强了防守之后,湖人威力更大。这样的湖人面对半支黄蜂,有杀鸡用牛刀之嫌。整个下半场,黄蜂都未能构成威胁。

  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湖人以67-44领先。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奥卡福勾手命中,黄蜂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59-74落后,科比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助攻拜纳姆,湖人又取得19分的优势。尽管科比本节只出手2次,但他们牢牢控制局面,前三节以90-69领先。

  湖人第四节派上替补球员,黄蜂也很快撤下首发球员。比赛还有6分59秒时,湖人就得到了100分,此后他们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黄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