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重现冠军级坚盾 王道湖人竟连续7战只打两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两个赛季前这是西部最巅峰的对决,但如今黄蜂物是人非,本赛季状况糟糕而且现在还没有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则要带领球队冲击七连胜。

  第二节湖人开始阵容轮换,两位年轻后卫香农-布朗和乔丹-法玛尔上场,拉马尔-奥多姆也替下拜纳姆。法玛尔最近状态不错,一次漂亮的妙传骗过所有人,找到篮下的阿泰轻松得分。这波阵容进攻打得更加无私,球的运转更流畅,谁手里都不粘球,阿泰和法玛尔又连续得分,湖人39-31扩大领先优势,黄蜂赶紧请求暂停。看来拜纳姆和科比能够多休息一会了。

  但暂停回来黄蜂的噩梦在继续,因为湖人派回了科比和拜纳姆,小鲨鱼篮下强攻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法玛尔面对黄蜂新秀达伦-科里森游刃有余,连投带罚连得4分,湖人打出卫冕冠军该有的水准,领先优势眼看奔20分去了。

  科比再次上演一挑五绝活,带球绕了一圈吸引对手全部注意力,突入篮下后妙传无人盯防的加索尔轻松得分。随后飞侠和加索尔相继罚中4分,湖人已经领先21分。进入第二节湖人在防守端更加集中精力,篮板球也保护的很好。进攻中则是打出了无私的团队配合,做到这几点,打黄蜂拉开差距是早晚的事。

  湖人最近连续对阵弱旅,算上今天这场,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都只用半场左右时间就让胜负没了悬念。黄蜂超远距离三分压哨命中挽回点颜面,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2-42领先20分。62分的得分不算稀奇,但让对手两节只得42分是湖人做的出色的地方。湖人已经4人得分上双,科比11分拜纳姆13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