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MVP榜:科比反超纳什 杜兰特杀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16  ESPN STAR SPORTS

  北京时间12月2日日,美国ESPN更新了各大奖项排行榜,包括MVP、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最佳第六人和最佳教练。MVP排行榜上,科比超越纳什华丽登顶,率领雷霆取得不俗战绩的杜兰特杀入前十,而最近遭遇新秀墙的詹宁斯则落榜——

  1.(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场均29.5分5.4篮板4.0助攻2.3抢断0.3盖帽。科比重新登顶,他率领湖人取得六连胜,尤其是加索尔复出之后,洛杉矶人五场比赛均表现出势不可挡的王者之气,这五场比赛科比场均贡献26.2分6.8篮板那6.4助攻的全面数据。

  2.(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场均29.2分6.7篮板8.0助攻1.3抢断0.6盖帽。他还是联盟中最全面的巨星,最近率领骑士一路高歌猛进。虽然前些天对麦克-布朗的批评,让他的主帅多少有些不爽,不过勒布朗还是让队友们很有安全感,无论发生什么他都是队友坚实的后盾。

  3.(1)史蒂夫-纳什,太阳,场均16.4分2.6篮板12.1助攻0.4抢断0.2盖帽。纳什排在了第三,主要是因为前面两人比他的防守要好。不过加拿大人的表现依然不俗,本赛季6次单场助攻超过16,并且率领太阳始终稳定在西部第一。

  4.(4)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场均27.2分8.5篮板2.8助攻1.1抢断1.5盖帽。小牛是本赛季最大的惊喜之一,而德克也有达到第二个巅峰的趋势,他在第四节的统治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强。

  5.(5)卡梅隆-安东尼,掘金,场均31.0分6.0篮板3.5助攻1.5抢断0.3盖帽。他如今是联盟的得分王,上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28投17中砍下50分。另外,本赛季甜瓜单场得分从未低于过20。

  6.(10)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场均18.1分12.4篮板1.4助攻0.9抢断1.9盖帽。他最近抢篮板十分努力,过去的四场比赛,单场篮板从未低于过16个,并且夺回了联盟的篮板王位置。除了篮板,霍华德也开始注重进攻,他的得分正在增加。

  7.(7)德怀恩-韦德,热火,场均27.1分4.8篮板5.4助攻2.1抢断1.3盖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赛季,虽然韦德表现出色,但热火的战绩拖了他的后腿。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后,热火最近开始打回原形,他们过去的10场输掉了6场,尽管闪电侠表现依然无法阻挡。

  8.(6)乔-约翰逊,老鹰,场均21.0分5.2篮板4.4助攻1.0抢断0.1盖帽。老鹰最近表现糟糕,很多人都把罪名扣在了约翰逊头上。他过去五场的确手冷,命中率仅为33%,过去两场更是加起来只得19分。

  9.(8)布兰登-罗伊,开拓者,场均19.7分4.4篮板5.2助攻0.5抢断0.2盖帽。奥登最近在不断进步,这可让罗伊犯了难,他不仅要保持自己的手感,还要将球权与奥登、阿尔德里奇分享,以保证两位内线悍将的好心情。

  10.(未上榜)凯文-杜兰特,雷霆,场均27.4分7.2篮板3.4助攻1.6抢断0.9盖帽。杜兰特能拿MVP吗?这个赛季不能,但他未来有机会。而且杜兰特有实力排进榜单前十,因为他率领的雷霆队已经开始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他也早已摆脱自娱自乐刷数据的年代。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