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专访:湖人会拿73场胜利 我心中的全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湖人队球星罗恩-阿泰斯特在洛杉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视频专访:

  新浪体育:湖人在西部已经取得了13胜3负的战绩,你们本赛季会赢下多少场比赛? 视频-阿泰:麦蒂回归会让火箭变强 有信心入选全明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禅师菲尔-杰克逊有没有在赛季前设下一定的目标?

  阿泰斯特:在保罗-加索尔回来之后,我认为他会帮助我们赢下72-73场比赛,他的回归会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帮助,让球队更轻松地打球。不过菲尔-杰克逊并没有为我们设定这个赛季要赢球的具体目标,他只是希望我们能赢下当前的每场比赛。

  新浪体育:输给火箭之后,湖人连赢了好几场球,但是好几场都是在最后一节丧失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被对手瞧瞧追回,你怎么看这样的局面?你认为谁该为此负责?

  阿泰斯特:我们在那之后有5连胜,虽然之前有过第四节被对手追赶的现象,不过现在我们才集齐全队,重新开始磨合,我们现在要开始注意在第四节保持住领先优势,不要再最后陷入挣扎。

  新浪体育:你加盟湖人之后,教练杰克逊有没有向你推荐什么书?

  阿泰斯特:本赛季目前为止,教练还没有向我们推荐过任何的书,不过他说一月份的时候,他会介绍一本书给全队的每一个人读。

  新浪体育:除了洛杉矶之外,你最喜欢在哪个城市打球?你通常都会在客场如何放松自己?

  阿泰斯特:除了洛杉矶之外,我最喜欢纽约,因为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篮球的诞生之地。如果你有机会来美国看NBA,那么你一定要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一场。当我在客场的时候,如果想放松一下,我一般去看场电影、或者进录音棚玩玩音乐,要不然就干脆玩会儿电子游戏。

  新浪体育:你听说最近在麦蒂和火箭队之间发生的事情了吗?你觉得麦蒂和火箭队之前存在着一道鸿沟吗?你觉得在火箭队打得比预期理想的状态下,火箭还需要麦蒂吗?

  阿泰斯特:我认为对于火箭来说,麦蒂回归后他们会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他绝对是一名好球员,明年火箭再迎回复原的姚明,火箭队仍然是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新浪体育:联盟内H1N1流感的情况如何?球员们有没有恐慌?湖人队有没有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阿泰斯特:现在每个队都会采取一些预防措施,球员们也会非常注意,比如说要时刻保持手的清洁,我们会遵从预防的每一个步骤,坚决抵御H1N1。

  新浪体育:保罗-加索尔在《CSI:迈阿密》这部剧集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很多运动员也都会客串演出。你以前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如果有机会,你最想在哪部电视剧集里露脸?或者哪个角色是你最想扮演的?

  阿泰斯特:我知道保罗在《CSI:迈阿密》里客串了角色,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经历。不过我认为既然已经身在洛杉矶,就应该利用这个优势,毕竟几乎大部分电视剧都是在这里制作的。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新浪体育:关于全明星。很多球员都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为自己拉票。你也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中文博客和微博。你对自己入选全明星有信心吗?你认为东西两个联盟的全明星先发球员是谁?

  阿泰斯特:今年我当然有信心入选全明星,尤其在我全球球迷的支持之下。不过还有一点,如果仅看数据的话,我恐怕进不了全明星,因为我的队友是科比、加索尔、拜纳姆,我们是这么好的一支球队。不过即使我入选不了全明星的话,我也希望全明星赛能够精彩。希望我的中国粉丝能为我投票,让我成为全明星的一员!我心中的全明星:东部: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西部: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克里斯-保罗(不过他今年表现得不怎么好),不过我们距离全明星投票截止还有一段时间呢。

  新浪体育:你和你的兄弟丹尼尔长得很像,你们是孪生兄弟吗?丹尼尔在做什么?他怎么没有像你一样成为NBA球员?

  阿泰斯特:我和我的兄弟丹尼尔并不是双胞胎,他今年27岁,我30。不过我们俩的生日却是在同一天,都是11月13号。他也打篮球,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进入NBA联盟。我们兄弟俩也希望将来有机会一起在中国打球。我们会打得非常好的,虽然现在没有机会展现我们一起打球的风采,不过我们俩非常期待能效力于同一支职业球队。

  新浪体育:如果所有匹克签约球星(卡尔-兰德里、杰森-基德、萨沙-武贾西奇、肖恩-巴蒂尔、达内尔-杰克逊和你)组成一支球队,你认为一个赛季你们能赢多少场?这支球队能在东部或者西部进入季后赛吗?

  阿泰斯特:我非常确定,如果这支匹克球队是一支NBA球队的话,我们会打进季后赛的。卡尔-兰德里是一名进攻终结者,杰森-基德是一个伟大的传球手,我是很好的防守球员,如果我们能在一支球队里打球的话,我相信我们会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这里是罗恩-阿泰斯特!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