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抑郁症并没让韦斯特生锈 标志性动作重获布朗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16分优势力斩小牛,骑士替补功不可没,巴雷乔和穆恩合力贡献28分、18个篮板。但是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德隆特·韦斯特,这不仅因为他送上10分、10次助攻的两双秀,更因为他正在和抑郁症顽强地斗争着。

  因为病症和场外事件的影响,这位上赛季骑士的先发控球后卫本赛季仅8次出场,而且没有一次先发。主帅迈克·布朗还暗示需要让韦斯特休息更长的时间,“有些时候我让他打,有些时候不会。他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当我叫到他的号码就能出场打球。即便是我没有念到他的名字,他也要准备好。”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分31秒,韦斯特替换安东尼·帕克出场。很快用表现证明自己并没有生锈,在剩下的这点时间当中,他先后助攻巴雷乔上篮和詹姆斯抑郁症并没让韦斯特生锈标志性动作重获布朗信任 跳投得分。不仅仅是助攻,韦斯特的个人进攻同样出彩,仅上半场,他就投进了三个球,其中两个是其标志性的撤步跳投。关键的第四节,韦斯特同样是关键因素。他在快速切入之后接巴雷乔的一个击地传球为骑士拿下本节的第一分,随后他在三分线外一个高抛传球,成功地找到了高速突破的詹姆斯,后者完成空中接力。

  28分30秒,韦斯特的出场时间创下个人本赛季的新高。看看韦斯特的表现,布朗在场边也笑了。骑士主帅曾经一度对韦斯特失去信心,但是现在,那个熟悉的韦斯特又回来了。

  韦斯特对于骑士的外线至关重要,他的臂展、弹跳都远胜吉布森,防守能力更是后者望尘莫及。在第四节,此前炙手可热的特里仅3分进账,韦斯特的出色防守居功至伟。

  难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赛后笑言,韦斯特给予全队,给予自己,给予那些喜爱他的球迷以希望。他在痊愈,骑士也在痊愈,当韦斯特重新焕发光彩,那支横行无忌的骑士也将回归。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