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我更喜欢呆在主场 要变出色客场也要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3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1月29日报道 主场龙,客场虫?这可以用来形容开季一个月的马刺,也可以用来形容火箭目前最依赖的第六人兰德里。

  从主场到客场,从白色球衣换到红色球衣,对于兰德里来说,一切似乎没有那么简单。在主场,他几乎场场爆发,一个接一个的暴扣和中投让球迷热血沸腾,可是到了客场,他的火力几乎少了一半,进攻和防守似乎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看看数据吧,在8个主场比赛里,兰德里场均贡献20.1分和6.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7.3%;可是在8个客场比赛里,这三个数字就分别下降到11.0分、4.9个篮板和41.1%。

  “显然,我更喜欢呆在主场,在家里会舒服一些,”兰德里说,“但一切还早,我们才打了十几场球,还有一整个赛季要打,希望一切都能变得好起来。我的目标是成为联盟中一名优秀的球员,而要当一名优秀的球员,就必须在主场和客场都有一样出色的表现。”

  光说不练?这不是兰德里的性格。第二天的训练,他就在西克马的指导下,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加练。未来连续4个客场,大家都期待看到一个同样出色的兰德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