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鹰王卡特外谁最出色 不靠三巨头他也是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Dimemag报道,2009-2010赛季刚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时候,关于全明星周末的讨论已经开始多了起来。目前有很多球员对入选全明星表示出了渴望,这其中就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首发组织后卫拉简-隆多。这个四年级生本赛季表现依然火爆,凯尔特人现在的战绩是东部最好的14胜4负。隆多此前从未入选过全明星,而且很多人都觉得他还达不到那个标准。我们在这里不妨探讨一下隆多究竟是不是有资格承受这份荣誉。

  入选理由

  目前看上去隆多很有希望成为全明星。与凯尔特人签下那份大合同后,隆多的表现足以说明:球队没有做亏本买卖。暂且不管隆多在东部配置最好的球队里打球这样一个事实,他自身的发挥也的确很不错。迄今为止,隆多的场均数据是10.9分、9次助攻(在联盟中排在第四位)、4.1个篮板和联盟最高的2.5次抢断。由此不难看出,作为一名组织后卫,隆多冲抢篮板的能力很强,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很可观:54%。联盟中的后卫中,能跟上隆多速度的寥寥无几。当然,球迷是否会投隆多的票谁也说不清,但毫无疑问,在教练进行投票时,他绝对有资格当选。

  落选理由

  有很多人觉得,隆多能打到今天,很大程度上是沾了球队的光。试想一下,如果德文-哈里斯、贾马尔-尼尔森和德里克-罗斯也能在BIG 3身边打球,他们的表现会不会比现在更好?而如果把隆多置于篮网,他能帮助球队避免开局17连败的尴尬吗?而且,隆多经常会犯一些令人难以容忍的错误,上赛季凯尔特人和公牛的系列赛上,这种场面比比皆是。另外,据说隆多的性格也是个大问题,他已经多次和球队主教练发生摩擦。

  最终结论

  如果只是以赛季前20场比赛做样本,不管隆多是不是豪门球队的衍生品,我都觉得他应该入选这一届全明星。隆多的抢断和助攻都排在联盟前五位,而且他的球队正在不断获得胜利。除了德怀恩-韦德、乔-约翰逊和文斯-卡特,隆多应该是东部第四好的后卫。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隆多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