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毅:麦蒂应向阿德尔曼服软 明年铁定告别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13:30,《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做客新浪网,与网友畅谈NBA最热话题,杨毅认为麦蒂如果想尽快复出,就须放低姿态,向包括阿德尔曼在内的火箭管理层服软。

  麦蒂与火箭已经破裂

  杨毅认为:“我觉得终归他还是会出来的。不会一直把他压在板凳上不让他打。”但从最近的新闻判断,杨毅认为麦蒂和火箭队的关系“已经基本上破裂了。”

  有美国媒体开玩笑说麦蒂创造了NBA一个新名词:“球员决定”。上赛季麦蒂突然中途宣布做手术,让火箭队一度非常被动,这个月他又突然宣布自己的复出时间,这都让火箭高层恼怒不已。

  杨毅分析道:“麦蒂回不回来,对于火箭队来说无所谓。你不回来,我现在这个情况,我能赢一半的球,进季后赛就很满足了,要回来,说实话,你再慢慢恢复,再磨合,再打,也不见得就一定能进季后赛,进了季后赛,恐怕也过不了第一轮,”

  麦蒂明年铁定告别休斯顿

  杨毅认为,火箭队今年在缺少了麦蒂和姚明两大核心后,依然表现强劲,这坚定了火箭管理层信心。但是下个赛季,麦蒂几乎肯定被交易,“肯定不会留他。麦蒂为了自己好,现在要改变一下你的姿态,你出来打球,为了将来还有职业生涯。”

  杨毅一针见血地分析道:“阿德尔曼和莫雷不着急,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在麦蒂的利益和火箭队的利益是相反的,因为火箭队只要他稳定的赢这些该赢的比赛,就不着急让麦蒂出来。而麦蒂是需要火箭队连败,多输几场球,甚至输给这些该赢的队输了,这时候麦蒂的机会就要来了。”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