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唾弃之人重获球迷支持 爵士强力反弹怎能少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Dimemag网报道,关于犹他爵士球迷对卡洛斯-布泽尔那种爱恨交织的关系,我们已经谈论过好多次了。本赛季爵士开局萎靡,但最近一段时间却强力反弹,过去的8场比赛赢下了6场,其中布泽尔的表现尤其关键,在连胜期间场均能贡献23.8分和10.8个篮板。

  已经很长时间了,布泽尔的发挥极其不稳定,犹如坐过山车,而且还老受伤,球迷们渐渐对这个强力大前锋失去了耐心。尤其是在这个夏天,布泽尔主动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到公牛或者热火,球队断然拒绝了布泽尔的这个要求。一石激起千层浪,布泽尔这么一闹腾,盐湖城球迷们愈发对他没有了好感。

  “我对球队在新赛季开始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一个爵士的13年季票持有者告诉记者,“在前一两比赛中,只要他(布泽尔)一接到球,球迷们就会对他发出嘘声,不管他在球场犯了什么错误,这种嘘声都会四面响起。有一场比赛我记得特别清晰,当他投中了第一个球,球迷们就开始呱噪起来,那是一个空位,看上去他很轻松就能得分。”

  不过时至今天,球迷们应该不会这么对待布泽尔了。就像爵士全队一样,布泽尔本赛季进入状态也比较慢,开季初期的表现一塌糊涂。但是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布泽尔的表现俨然一个全明星球员,8场比赛里有6场贡献两双,投篮命中率高达60.8%,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3%。布泽尔的反弹得到全队上下的一致认可,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高度赞扬了布泽尔极富侵略性的打球方式。“赛季开始时他有很多不合理的中距离投篮,最近几场比赛我发现了,他又回到了他熟悉的区域。”

  而球迷们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又开始喜欢这个“全新”的布泽尔了。“球迷们又开始朝他聚拢了。”那位忠实的爵士粉丝说,“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重新接纳这个家伙,但是当他打出好球,大家现在又开始为他欢呼了。”

  尽管球迷们愿意原谅布泽尔,但他们并不打算寄托太大的期待,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布泽尔之所以这么卖力并不是想重新赢回球迷们的芳心,而是这是他的合同年,必须打出好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一个好的未来。

  “我的看法是,如果他(布泽尔)少说多做,贡献好的数据,球迷是能够原谅他的。”那位球迷说,“球迷们心里明白,这将是他在爵士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他离去之前,球迷们愿意相信他。”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