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上20分爵士轻取灰熊 埃利斯45分勇士退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爵士在主场轻取灰熊;蒙塔-埃利斯砍下45分,勇士火力更胜一筹,击败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3-爵士120

  爵士(10-7)三连胜。罗尼-布鲁尔25分,与生涯最高只有1分的差距,卡洛斯-布泽尔2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2分8次助攻,新秀威斯利-佩特森17分为生涯最高,他全场7投6中。

  灰熊(6-12)二连败。OJ-梅奥得了20分,萨姆-杨17分,扎克-兰多夫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威廉姆斯17分6次助攻。

  灰熊昨天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快船翻盘,最后一节只得7分。今天碰到爵士,他们更没机会。

  经过了一个月的波折后,爵士在12月的首战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感觉。首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就以20-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以31-22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还有3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42-46。布泽尔马上勾手还以颜色,爵士以一波15-6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1-48领先。

  爵士下半场继续猛攻,胜负很快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7分17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爵士以73-53领先了20分。双方的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7分,爵士以95-70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早无悬念。爵士打出他们所希望的团队篮球,全场助攻28次,而灰熊只有15次。

  步行者107-勇士126

  勇士(6-10)结束二连败。蒙塔-埃利斯在第四节还有近7分钟时就6犯下场,但还是砍下了生涯最高的45分,他全场27投15中,16次罚球14次命中。安东尼-莫罗和CJ-沃特森各得18分,科里-马盖蒂14分。

  步行者(6-9)二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2分7个篮板,迈克-邓利维也有不俗表现,得了22分,邓台-琼斯21分,TJ-福特17分6个篮板。

  埃利斯状态正佳,26日他刚得了42分,平了个人生涯纪录,而在那之前两场,他分别得了37分和34分。在对湖人的比赛中,他在科比的严防下只得18分,今天面对防守平平的步行者,他又一次爆发,创下新的生涯最高。

  首节埃利斯就拿下18分,不过勇士以25-33落后。第二节他只得5分,勇士上半场以51-57落后。

  第三节埃利斯再度发威,单节再取13分。勇士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以85-83超出。

  第四节一开始,埃利斯就投中三分,一人打出一波7-0,在他暴扣之后,勇士以92-83扩大优势。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就得了9分,打破个人纪录。不过在比赛还有6分57秒时,他被吹第6次犯规,只得下场。

  虽然埃利斯离场,但勇士已经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以116-101领先,步行者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