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文-勒夫即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先锋报》消息,森林狼队前锋凯文-勒夫很快就将摆脱左手骨折的伤病,重返训练场。

  本赛季季前赛中,勒夫不幸左手长骨骨折,而后这位08年的5号新秀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战至今。不过好消息是,勒夫将在本周四前往当地医院咨询医生,以确定他是否做好了复出的所有准备。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不过如果他的骨头向我们预期的那样生长的话,他应该会比之前的估计时间要更早复出。”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说。“当然,我们仍然需要为他加强训练,以此来让他找回受伤前的状态,不过周四对他来说,的确是个重要的日子。”

  勒夫上赛季为森林狼出战81场比赛,场均11.1分和9.1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