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篮网炒掉弗兰克 您认为换帅后是否能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很有可能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宣布解除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的帅位。

  德文-哈里斯和库特尼-李的相继归队依然没有为篮网换来一场胜利,球队现在已经16连败,直逼NBA历史最差开局纪录。至此,管理层无奈之下只好做出炒掉弗兰克的决定。明天篮网客场与湖人的比赛,就将是弗兰克执教这支球队的谢幕之战,不管比赛的输赢如何。

  篮网最早将于新泽西时间周一,官方宣布弗兰克离任。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