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降服奇才收取四连胜 霍华德25分20板魔术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山猫降服奇才收取四连胜霍华德25分20板魔术翻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山猫在客场轻取奇才,取得四连胜;爵士主场大胜开拓者;魔术完成了16分的大逆转,客场力取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2-奇才76

  山猫(7-9)取得四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杰拉德-华莱士14分14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和泰森-钱德勒各得12分,斯蒂芬-杰克逊11分。

  奇才(5-10)二连胜终止。卡隆-巴特勒19分7个篮板,尼克-杨和布伦丹-海伍德各10分。“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毫无领袖风范,全场11投仅3中,只得6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山猫全场没有落后,在第二节就一度取得13分的优势,以42-32结束上半场。奇才在第二节18投仅4中。

  第三节开始后,山猫打出7-2,以49-34扩大优势。本节他们一度领先了22分。

  山猫的防守成为取胜关键,本赛季只有一次让对手得分破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魔术100-雄鹿98

  魔术(13-4)完成16分的大逆转,取得二连胜。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5分、20个篮板和4个盖帽,文斯-卡特25分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4分8个篮板。“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成为魔术翻盘功臣,全场得了12分10次助攻。

  雄鹿(8-7)四连败。厄尔森-伊利亚索瓦得了20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卢克-里德诺也有20分进账。布兰顿-詹宁斯18分,不过22投仅7中。

  魔术在两节半的时间里都处于下风,在第三节后半段才显示强者风范。

  虽然霍华德控制了篮下,但上半场魔术的防线却被雄鹿频频撕破,首节他们以21-26落后。第二节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56-45领先。

  第三节还有6分59秒时,詹宁斯三分命中后,雄鹿以69-53领先了16分。魔术终于爆发,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率魔术反击,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威廉姆斯又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后,魔术以20-3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以73-72反超。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9分,雄鹿在本节最后6分59秒只投中一球。

  魔术的防守在最后一节发挥作用。从本节还有10分43秒时起,魔术让雄鹿在5分37秒内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6-2后,在比赛还有5分27秒时以91-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雄鹿不甘心就此被翻盘,此后开始反扑,几度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2分02秒时,伊利亚索瓦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7-97。卡特关键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魔术又取得1分优势。

  雄鹿此后也是两罚一中,双方又一次战平。刘易斯在比赛还有44.7秒时中投得手,魔术以100-98领先。雄鹿此后投篮不中,魔术在投篮不中后,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比赛结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92-爵士108

  爵士(9-7)二连胜。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6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4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2分。

  开拓者(12-7)二连败,近17次到犹它输了15次。布兰顿-罗伊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

  把安德烈-米勒打发到板凳席后,开拓者最近战绩并不好。而客场对爵士是他们最为害怕的,多年来很少在这里胜出。

  爵士一开场就给了开拓者一个下马威,打出一波13-2,开拓者在前3分28秒只投中一球。首节爵士就以32-17取得15分的优势。

  第二节爵士一度领先了19分,以59-44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4分51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他们发动16-5的攻击波,一举以89-67结束前三节。开拓者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

  爵士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以94-67取得27分的优势,此后的比赛都成为垃圾时间。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