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可用76人有意重签艾弗森 答案有望下周归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艾弗森刚刚公布了退役声明不久,他就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后悔之意,不过现在艾弗森不仅仅是后悔了,他很可能有机会回到自己职业生涯起飞的地方——费城。据福克斯体育的专家斯蒂芬-史密斯透露,费城76人队最快在下周就会和艾弗森签下一份合同。

  史密斯在文章中写到:现在已经有多个球队的消息源向我透露,76人的高层目前已经在和艾弗森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了,本周末双方的谈判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如果一切顺利,76人队最早在下周就有可能重新签回艾弗森了。

  “我们正在很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在76人输给了老鹰队之后,一位76人队的高层向记者表示:“我们知道艾弗森最近的情况,他的状态起伏非常大,所以我们仍然在考虑艾弗森到底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多少帮助,他来到这里到底能够发挥多少作用。我们现在还不能不假思索的把他签回来,我们现在的情况必须要认真考虑一下。”

  据该消息源透露,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晚上,主教练埃迪-乔丹已经在考虑是否签下艾弗森了。不过现在球队的高层仍然在处于考虑当中,包括球队的执行主席,总经理和主教练在内的几位重要决策人事都在一起商讨最终的决定。

  目前,以埃迪-乔丹为首的教练组已经对签回艾弗森投出了赞成的一票,这其中还包括助理教练阿隆-麦基,他以前也是艾弗森的老队友,并且一直和艾弗森是很好的朋友。据球队的内部人士透露,76人队很可能用低于300万的合同签下艾弗森,签约最早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完成。

  76人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马刺,然后在周一对阵达拉斯。据内部人士透露,主教练埃迪-乔丹可能要在对阵小牛的比赛结束后从达拉斯直接飞赴亚特兰大,和艾弗森进行一次直面会谈。

  对于76人来说,目前他们在一号位上正处于无人可用的状态,在安德鲁-米勒离开之后,路易斯-威廉姆斯顶替他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可威廉姆斯在前面的比赛中意外撞伤了下巴,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他将至少缺阵两个月的时间。最近的两场比赛,76人队用新秀霍利迪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可他的表现却根本无法令人满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开始考虑重新签约艾弗森,来弥补现在阵容上的空缺。

  “乔丹教练现在需要一个能制造得分机会的球员,艾弗森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一位球队的内部人士透露说,“艾弗森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如果76人能够和艾弗森最终签下合同,艾弗森毫无疑问将成为了76人的首发控卫,至少在威廉姆斯伤愈归来之前,艾弗森的首发位置和出场时间都是有保障的,这也符合艾弗森目前的要求。而且对于他来说,重新回归费城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了。如果有艾弗森的加盟,76人重返季后赛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