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皮尔或下周复出 小牛骇客疑似脚踝伤情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接近复出。

  丹皮尔因病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周的比赛,虽然他没有更多的透露病情,但是丹皮尔表示:“我很快就回来了,或许就是下周。”

  在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肖恩-马里昂打了将近三十分钟。比赛结束之后,他因为左脚踝的疼痛走路都有些蹒跚了。“我只是想做一切对球队有利的事情,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比较糟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