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吃T仍大放厥词:假摔让比赛掺水 太垃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凯尔特人今天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凭借着四巨头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最终以116-103击败了猛龙。尽管凯尔特人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可拉希德-华莱士并不开心,他觉得裁判的某些吹罚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赛后,拉希德又大放厥词了。

  “他们应该能看出来,他完全是在演戏!这就是特克格鲁所做的一切。”华莱士表情愤怒的抱怨着。比赛的最后时刻,华莱士在进攻中一个转身,防守他的特克格鲁立刻顺势倒地,裁判当即追罚了进攻犯规,可华莱士对于这样的判罚并不满意,他将怒火朝向裁判,大声宣泄着自己的不满。裁判可不吃这一套,立刻给了“怒吼天尊”一个技术犯规。

  “这个比赛本来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假摔,这里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特克格鲁表现的好像是我打了他一样,但其实根本没有。”华莱士赛后表示,“这根本不是篮球,这根本不是防守,这太垃圾了!我很庆幸我在联盟中不是每天都遇到这样的情况。”

  在这之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多次表示要杜绝联盟中的假摔问题,因为这样的表演可能会影响裁判的判罚。可直到现在,联盟仍然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来杜绝在比赛中出现假摔的情况,这对裁判来说太困难了。

  从联盟的数据中看,拉希德-华莱士职业生涯中一共吃到了296个技术犯规,并且一共29次因此被罚出场,这在联盟中排名第一。不过华莱士说,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他的名声不太好,所以才吃到了很多冤枉的技术犯规。

  “如果是‘小皇帝’詹姆斯怒吼天尊吃T仍大放厥词:假摔让比赛掺水太垃圾! 在比赛中做了这个动作,或者是联盟中的哪个超级巨星,他们一定不会像我一样得到这样的判罚。”华莱士抱怨说,“这个比赛因为这种假摔现象像是掺了水一样,失去了比赛的精彩。看看他们制定的规则,好像如果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头上扣篮了,那就是对那个人的侮辱一样。皮尔斯在波什头上扣了一个,他什么也没说,但还是吃到了技术犯规。”

  皮尔斯在比赛中利用一次高速突破在波什的头上完成了扣篮,他在扣篮之后由于害怕受伤,并没有赶快松手落地,而是挂在篮筐上悬在了空中,可裁判却认为他是故意拉拽篮筐,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这次判罚也把波什送上了罚球线。对于这次判罚,华莱士同样发表了自己的不满。(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怒吼天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