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私下约谈小布提新要求 以帕克为镜时间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3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吴澄报道 没有麦迪和姚明,布鲁克斯在赛季开始之初获得了无限开火权,他的数据也从上赛季的11.2分上涨到16.8分。不过在最近几场场比赛中,小黑豆脚下的风火轮不见了,得分连续创新低,而联盟的其他对手们也研究出了如何冻结布鲁克斯的办法,布鲁克斯更像是一只无头苍蝇,在场上乱跑……很显然,小黑豆碰到了一个巨大的瓶颈。为此,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到了火箭的跟队记者,同时也是官网专家的贾森·弗里德曼。

  “首先,我认为阿隆·布鲁克斯仍然是火箭队内最好的挡拆球员。布鲁克斯目前存在最大的问题和他过去一年一样:稳定性。就像我们看到的,他有能力打出出色的数据,并在大多数时候为高效的表现而努力。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的控球后卫,肯定会有许多问题。”弗里德曼首先对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作出了肯定。

  “阿隆仍然需要学习,如何在这个位置上打出最佳水平。我们也知道布鲁克斯甚至不是火箭最近一年,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表现表现最好的人,但是我们必须给他耐心。”拥有无限开火权之后,布鲁克斯的得分大涨,但是作为控球后卫,他的场均失误数也达到了惊人的3.4次。

  “据我所知,最近几场低迷之后,阿德尔曼曾在私底下找到布鲁克斯,向布鲁克斯提出新要求,希望他快速走出低迷,他需要学会找到一个平衡点,那就是在个人攻击性和串联全队之间。”弗里德曼说。

  “此外,布鲁克斯必须学会去阅读对手对于他的防守,以及如何破解那些枷锁。不过请记住,例如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在自己的前几年也曾遇到相同的困扰。我的意思是,和其他位置的球员相比,控球后卫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真正成熟起来,才能真正适应比赛。”看来,火箭队内给了布鲁克斯很大的信任。

  “毫无疑问,布鲁克斯将是火箭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就像我所说的一样,我们需要耐心。相信等姚明回来之后,他会感叹布鲁克斯的成长。”

  [历史最强矮个球员AI入选黑豆无缘][40大最具视觉冲击力扣篮姚明入榜 ]

  [阿泰艳照女主角:我是禁欲主义者][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