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分半沉默火箭定律被破 得州德比负马刺首遭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7分半沉默火箭定律被破得州德比负马刺首遭2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在主场以84-92不敌马刺,本赛季首度遭到连败。

  火箭(8-8)二连败。路易斯-斯科拉拿下18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12分,卡尔-兰德里13分。>>>火箭主场不敌马刺,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马刺(8-6)四连胜。蒂姆-邓肯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托尼-帕克19分7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5分14个篮板。

  最近火箭的定律是一负一胜,已经延续了数场之久,不过今天未能延续这一定律。

  开场之后,火箭打得非常积极。他们的第一次得分由斯科拉完成,巴蒂尔投篮不中后,斯科拉直接在空中将球点进篮筐,阿里扎此后三分命中,火箭以5-0开局。马刺比较慢热,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帕克投中一球,不过他们后劲很足,本节过半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阿里扎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15-11领先。本节过后,火箭以23-18略占优势。

  巴丁格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火箭以28-21领先。不过芬利还以一球,而梅森连续三分命中,马刺还以一波10-0后,以31-28反超。马刺在篮下占据了优势,不但多次抢下进攻篮板,还频频送出大帽,火箭虽然多次在篮下获得良机,但在邓肯的干扰下成功率并不高。半场结束前,火箭连得4分,以46-44领先。

  火箭在第三节遭遇“鬼打墙”,本节开始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海耶斯篮下未能命中,阿里扎的中投偏出,布鲁克斯三分也没找到篮子,就算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他们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前7分23秒一分未得。马刺打出一波12-0后,以58-46取得优势。直到本节还有4分37秒时,火箭才由斯科拉投中一球,首度得分。本节火箭以12-24失利,前三节以58-68落后。

  第四节火箭才恢复常态,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76-79。不过火箭操之过急,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马刺连得7分后,以86-76再度拉开差距。

  直到比赛还有1分33秒时,火箭才由布鲁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里扎此后也三分命中后,火箭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40.5秒时,兰德里二次进攻得手,火箭只以84-86落后。

  火箭关键时刻漏掉了全场表现平平的理查德-杰弗森,他突破到篮下,兰德里只好犯规。杰弗森两罚两中后,马刺领先4分。

  布鲁克斯此后抢攻失手,火箭只得再犯规。希尔鼻血都被打出来,但坚持罚完两球,马刺领先6分,锁定胜局。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