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引擎突然断电7分钟吞蛋 影帝之手助火箭破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德州的又一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是继续延续“胜-负-胜-负”的诡异态势,还是吞下本赛季的首次连败,值得关注。火箭半场46比44领先。

  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双方的命中率没有太大的改变,在44比46上僵持着,打着铁。斯科拉的防守犯规,让杰弗森两罚全中。小布三分不中,邓肯中投将比分反超。麦克戴斯接帕克的助攻跳投也中,马刺50比46领先了火箭。

  火箭这边,小布的身高劣势让他连续进攻不成,还被邓肯的盖帽羞辱一番。斯科拉传球失误,麦克戴斯抢断,球又重新回到了邓肯的手中,石佛在罚球线起跳将球命中。6比0,场上的形式顷刻间被逆转。

  暂停结束,邓肯两罚全中,这一节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火箭一直没有得分。杰弗森两罚全中之后,马刺将战果扩大到了10比0。邓肯继续背身单打,右侧转身之后出手命中。这一节还有5分52秒,火箭继续暂停。

  火箭贯彻高强度突破,小布溜底线到了篮筐另一侧,阿里扎接球之后再传却失误。小布和博甘斯抢在一起,判两人争球。斯科拉将球得到,却传出了底线。本节还有4分37秒,利用邓肯的传球失误,斯科拉右翼跳投命中。这是火箭本节的第一次得分。

  帕克高位命中压哨球,兰德里还送给法国跑车一个大帽。布鲁克斯上篮得手之后,火箭50比60落后了10分。虽然火箭命中率够糟糕,不过马刺也不算特别好。

  安德森高位策应,巴丁格空切接应之后上篮命中。布莱尔打三分得手,洛瑞底角命中三分。巴丁格弧顶三分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再起造成了布莱尔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还落后11分。马刺本节最后一攻,希尔篮下进攻踩线了。火箭迅速推进,洛瑞突破后上篮遭到了封盖,不过布莱尔犯规,两罚一中。留给马刺4秒,压哨不中。马刺68比5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