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复出骑士却负山猫 闪电侠受困热火不敌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大鲨鱼复出骑士却负山猫闪电侠受困热火不敌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复出,不过骑士不敌山猫;热火主场失利,败给奇才;老鹰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仍击败76人,结束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凯尔特人主场轻取猛龙。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7-山猫94

  山猫(6-9)取得三连胜。杰拉德-华莱士连续两场表现出色,贡献31分14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7分,耐泽-莫罕默德13分6个篮板。山猫在最后9分25秒未能投中一球,但仍保住胜利果实。

  骑士(11-5)三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得25分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2分。沙奎尔-奥尼尔复出,得11分8个篮板。

  奥尼尔因左肩的伤连续缺阵6场,今天复出,不过并未给骑士带来好运。开场后,骑士很快就处于下风,首节结束前,杰克逊投中压哨三分,山猫以26-19领先。

  得到杰克逊之后,山猫的进攻得到加强,上一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16分,他们也取得了连胜。今天面对强敌骑士,山猫仍斗志高涨,上半场结束前4.5秒,穆雷三分命中后,山猫以58-43领先了15分。

  山猫以16-8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华莱士在这波攻击中三度三分命中,一人独得11分,山猫在本节还有7分42秒时以74-50领先了24分。骑士被逼到了绝境,此后终于反弹,詹姆斯大鲨鱼复出骑士却负山猫闪电侠受困热火不敌奇才 频频得手,他们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82。

  第四节两队命中率急剧下降,山猫甚至在最后9分25秒未能投中一球。骑士也屡失良机,但还是在比赛还有3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85-92。此后的3分钟,两队竟然都未能得分。骑士虽然在比赛还有25.8秒时将比分追成87-92,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奇才94-热火84

  奇才(5-9)二连胜。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13个篮板,尼克-杨22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9分5次助攻。

  热火(9-6)二连胜终止。“闪电侠”德维恩-韦德19投仅6中,只得18分,查尔默斯-马里奥20分,杰梅因-奥尼尔19分13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4分7个篮板。

  上半场奇才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他们以51-42进入下半场。韦德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回升,率队反击,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18秒他们一分未得,奇才以67-64结束本节。

  比赛还有6分48秒时,海伍德抢断,然后自己扣篮得分,奇才以82-70扩大优势。尽管韦德此后率队反击,但热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00-76人86

  老鹰(12-4)结束本赛季的首个二连败。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4分最高,迈克-毕比拿下了21分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艾尔-霍福德15分8个篮板。

  76人(5-11)五连败。塞迪斯-杨得了2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森-史密斯14分。

  首次遭到连败,使老鹰跌下了东部榜首,今天面对76人,他们没有再失败的理由。开场后,老鹰就控制着场上局面,前三节以75-66领先。

  76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4-77后,约翰逊还以一记三分,老鹰打出一波7-0,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76人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03-凯尔特人116

  凯尔特人(12-4)三连胜。雷-阿伦20分,保罗-皮尔斯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各得18分,凯文-加内特12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12分11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替补出场,得15分。

  猛龙(7-10)二连败。克里斯-波什20分13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20分,贾瑞特-杰克18分。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一举击溃对手。本节还有10分39秒时,猛龙还以61-57领先,隆多和皮尔斯相继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4秒时以70-61超出。猛龙在近7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以17-33失利,三节过后,他们以72-87落后。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