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握660万薪金空间冷对AI 想留东部仅剩1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76人握660万薪金空间冷对AI想留东部仅剩1选择?

现在谁能伸手拉阿伦-艾弗森一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费城76人首发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由于下颚骨骨折,不得不休战8周的时间,而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面对后场缺人的不利局面,76人依然无意签下旧将阿伦-艾弗森,如今放眼整个东部,也许只剩芝加哥公牛可能成为艾弗森的落脚之地:

  日前,由于对自己在NBA的前途感到失望,艾弗森一度萌生退役念头,不过仅在表达了这个想法之后一天,就有知情人表示艾弗森或许会打消退役念头,继续等待重返NBA的机会。

  不少专家都表示,一旦某支球队的后场出现重大伤病,那么艾弗森仍然会是一个极好的补充,而76人如今恰恰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在控卫位置上,76人只剩下了新秀朱-霍利迪和老将罗伊-埃维。但是,76人高层认为短期签下艾弗森,或许可以缓解球队目前遇到的问题,却会影响霍利迪这样的年轻球员的成长。因此,权衡利弊之下,他们更愿意给霍利迪更多的时间、机会,让他去磨炼、提高。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霍利迪职业生涯首次担任首发,出战34分钟,拿下10分、6次助攻。

  对于费城的球迷来说,现在唯一的安慰是,球队距离新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还有660万美元的差距,他们在财政上完全可以接纳艾弗森。此外,无论是总经理埃德-斯特凡斯基,还是主教练埃迪-乔丹,都没有参与过2006-07赛季换走艾弗森的相关事宜,他们之间不存在任何矛盾,如果霍利迪表现不能令他们满意,那么短期签下艾弗森的可能并不是完全没有。

  事实上,76人甚至可以给艾弗森提供一份全额中产条款合同(590万美元),这都不会让他们支付奢侈税。唯一的问题在于,76人会不会改变态度?

  艾弗森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在东部打球,这更方便他照顾家人。因此,如果76人最终不能改变态度,那么在东部还有哪支球队有可能签下艾弗森呢?答案是公牛。

  目前,公牛始终没能弥补由于本-戈登离去给球队得分方面造成的漏洞,约翰-萨尔蒙斯没能展现出上赛季后半段的强势状态,他不是公牛后场的答案。与此同时,公牛的球员名单上还有2个名额,虽然他们距离奢侈税触发线已经十分接近,可是如果用老兵条款合同签下艾弗森,他们也不用支付奢侈税。同样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考虑?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