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艾弗森应该接受替补现实 如此离开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接受了ESPN采访,他对阿伦-艾弗森退役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认为艾弗森过于心高气傲,作为职业球员,应该接受替补现实,如此决绝地离去,未免可惜。

  艾弗森前几天发表了退役声明,表示他将从NBA退役,从此金盆洗手。他表示,自己的球衣只会在费城76人退役,而巴克利当年也是在76人打了很多年球,也是在那里成为NBA巨星。如今,这位老前辈对于艾弗森如此突然的离去,感到奇怪,还有意外。

  “谁都知道阿伦想打主力,他还想成为一支球队的核心,但是他已经过了巅峰时期,他已经打不出昔日的最高水准。所以,他应该接受现实,从板凳上站出来打球。他和球队的纷争,对也好,错也好,这都不是问题的核心,问题的关键在于如果他想打球,就应该做好替补,如果打好了,还有机会成为主力。但如今,他如果真走了,真是太可惜。我知道,他想成为NBA的例外,但是对于走入末期的职业球员来说,应该接受自己的角色。”

  在NBA的巨星中,有一个“无冠俱乐部”,以前有约翰-斯托克顿、卡尔-马龙、巴克利,现在倘若艾弗森退役了,他将位居其列。巴克利有点为艾弗森可惜,“他以前年年都打进季后赛,年年都想获得总冠军。如果这次真走了,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戒指了,他想获得的东西,就再没有机会了。”

  所以,巴克利希望艾弗森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如果现在回头,还有机会,否则机会稍纵即逝,追悔莫及。说到底,他作为艾弗森在76人的前辈,对于这位后辈还是期许很多,如今后者要决然离开,他还是想挽留一下。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