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阿德尔曼:要从失败反弹 马刺任何时候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马刺,迎来又一场德州内战。赛前,火 箭助理教练RJ-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一场输给小牛是火箭本赛季至今 最惨重的一场失败,如今他们对马刺要反弹,只是要格外小心,因为这是一个人 任何时候都不能够忽视的对手。

  昨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小阿德尔曼说,他们训练了,然后他在家休息了一下,而且和父母在家团聚。回顾上一场比赛,小阿德尔曼说特别让人失望,“可能有赛程的原因,我们休息了三天,上场后感觉不太好。我们领先之后,很多地方打得不好,我们没有防守,失误很多。也许对位上是有些困难,但主要还是我们努力,这是我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

  所以,火箭在这场对马刺的比赛反弹,“我们训练的时候做了针对性准备,做了很多工作。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反弹。这场对马刺,同是一个分区的对手,我想我们做好了准备。”小阿德尔曼说。

  不用说,马刺是一支战术素养很高的球队。“你看看他们过去在季后赛的表现,就知道他们是一支多么好的球队。”小阿德尔曼说马刺非同一般,“他们有很多老兵,都是经过证明的优秀球员,他们的表现很扎实。打这样的球队,我们的球一定要多移动,防守上一定要做好。”(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