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主场重振雄风避连败 公牛马戏团之旅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公牛在客场以86-105不敌爵士,一年一度的“马戏团”客旅已经遭到四连败。

  爵士(8-7)避免了本赛季的首次主场连败。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1分6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5分,梅米特-奥库14分。保罗-米尔萨普替补出场,得12分9个篮板。

  公牛(6-8)四连败。洛尔-邓得了26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9分。

  公牛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马戏团”之旅。每年他们的主场联合中心都会有一段时间进行马戏表演,公牛在这段时间就得连续打客场。今年他们连续打6个客场,从15日打完主场之后,下一个主场要在12月3日才会到来。在今年的客旅中,公牛只在第一场赢了国王,此后连战连输,今天是连续的第五个客场。

  爵士本来拥有恐怖的“魔鬼主场”,但本赛季此前在主场仅为4胜3负,上一场败给雷霆时,他们第三节甚至以16-31失利,连主场球迷都开始嘘他们。

  爵士今天想重振主场威风,而公牛则在寻找客场的胜利。开场之后,两队的命中率都比较高,比分也非常胶着,本节还有1分48秒时,吉布森打板命中后,公牛以20-21落后。奥库此后一人拿下5分,爵士连得6分后,才将比分略为拉开。首节爵士以28-22领先。

  爵士第二节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公牛则失去了感觉,双方的差距开始拉开。爵士以一波15-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7分47秒时以43-26领先17分。本节还有1分54秒时,罗斯三分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39-49,不过此后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只得1分,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7-40再度拉开差距。

  第三节还有5分18秒时,马修斯突破上篮得手后,爵士以73-54领先了19分。布泽尔此后抢断得手,有机会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可惜他上篮失手。爵士在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三节过后,公牛仍以65-81落后。

  爵士第四节只用了4秒就完成一次进攻,奥库暴扣得手,此后他们又连连命中,以一波10-3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9分36秒时以91-68领先了23分。公牛此后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9分,但此后连续遭到抢断,米尔萨普在比赛还有5分11秒时扣篮得手,以99-74将优势扩大到25分。

  胜负失去了悬念,两队此后撤下了主力,公牛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