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区榜首火拼魔术过关 老鹰主场金身告破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42  新浪体育
东南区榜首火拼魔术过关老鹰主场金身告破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东南区两强相遇,魔术下半场发飙,在客场以93-76击败老鹰。

  魔术(12-4)避免了新赛季的首次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和4个盖帽,文斯-卡特21分9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4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约翰逊成为功臣,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5分,全场贡献17分。

  老鹰(11-4)新赛季第一次连败,也是主场首度失利,东部不再有主场不败的球队。他们下半场只得了25分,全场命中率不到39%。乔-约翰逊得了22分7个篮板,不过最后一节未得分。约什-史密斯13分14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0分。

  上赛季,魔术高居东南区榜首,领先了第二位整整12场,从1月起,他们成为赛区冠军基本就没了悬念。不过新赛季,老鹰与他们分庭抗礼,在比赛打了15场后,双方只有微弱的差距。两队狭路相逢,有可能成为双方的分水岭。

  两队此前都很遗憾地输了球。老鹰意外地败给黄蜂,迈克-毕比在后三节半因伤缺阵是主要原因。而魔术在最后6分40秒时还领先热火7分,但此后竟然崩溃,最后被迈克尔-比斯利空中接力扣篮结束,以1分之差败北。

  今天两队都希望能找回胜利的感觉。卡特在前一分钟就两度三分命中,魔术以6-2开局。史密斯和约翰逊马上相继还以颜色,老鹰将比分追平。毕比带伤出战,在首节过半时,他三分命中,老鹰以14-12超出。尽管老鹰在本节最后2分26秒未能投中一球,他们首节仍以25-23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卡特两罚两中后,魔术以36-35超出。不过毕比马上连续投篮其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约翰逊此后也三分得手,老鹰打出一波10-0后,一举以45-36反超。在3分钟内,魔术一分未得,本节最后6分02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以一波16-3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3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霍华德在第二节未出手投篮一次,在篮下没什么威胁,使魔术陷于被动。第三节霍华德终于在篮下发威,从本节还有8分11秒时起,魔术打出一波10-1,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将比分扳成61-61。老鹰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此丧失优势。魔术此后将比分超出,本节他们以28-14胜出,前三节以67-65领先。

  老鹰的糟糕状态在持续,第四节打了4分40秒后,他们8投仅1中,魔术以一波12-4开始本节,一举以79-6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老鹰好不容易由史密斯投中两球,此后又陷入困境。安东尼-约翰逊成为魔术本节最抢眼的球员,他两度三分命中,拿下魔术本节前15分中的8分,在本节过半时,他们以82-71扩大优势。

  老鹰如同遭遇“鬼打墙”,怎么出手都投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他们以73-90落后。威廉姆斯此后才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