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力压奥登仍不满意 他一项数据已超越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布鲁克·洛佩斯使尽了浑身解数,又是勾手又是二次进攻,连砍4分,开拓者的主帅麦克米兰不得不叫了暂停。休息的时候,主帅弗兰克在洛佩斯的屁股上,大力地拍了一下,然后重重地挥了下拳头。

  没人质疑洛佩斯的努力,就像没人质疑弗兰克的勤奋一样。

  在踏上西部之旅前,篮网最后一次在新泽西的训练课上,中锋洛佩斯在对抗练习中扭伤了脚踝,前往理疗室治疗。当人们都还在担心这个篮网首发阵容中最后一个没受伤的球员会不会轰然倒塌时,他训练结束后从理疗室走了出来,打消了人们的质疑,到球场上玩命似地加练起了中投。

  这个每次训练结束完都加练的年轻人,在西部之旅的第二场,就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

  “没有安慰奖,但是我们的表现比上一场好多了,无论结果怎样,队员大多数时间都在按照指示打球,”在输给掘金后,一向好脾气的弗兰克也忍不住发火了,他对球员的表现不满,称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去打球,那一场面对着巴西中锋内内,洛佩斯过早陷入犯规陷阱,只得到5分。

  “布鲁克是了不起的,他对自己的特点认识很清楚,他的脚步都是沿着线移动的,他一直在努力地冲击篮筐,很努力而且很有勇气。”这是输给开拓者之后弗兰克对洛佩斯的评价。作为07年的状元,奥登不愿意对任何一个内线的对手低头,即便是全场独得32分抢下14个篮板的洛佩斯。第四节刚开始,要住位的奥登就向洛佩斯展示了自己的脚步,一个半转身后的假动作,再转身跳投出手,命中,这是他的第16分,整晚他得到18分8个篮板。“我们在对篮筐的保护上做得还不够,让对方有太多轻松的机会去得分,尤其是在第四节。”洛佩斯说。

  其实奥登和洛佩斯在NBA的历练时间差不多,同为两年。2007年状元身份来打开拓者后,奥登就因伤歇了一个赛季。去年洛佩斯第一轮第十位加盟篮网,如今也是他的第二年。

  刚刚在打公牛时得到自己职业生涯新高24分的奥登,在本赛季终于找到了点感觉,最近四场比赛36投27中,连续四场得到16分以上,要知道这可是状元职业生涯的头一回。和状元相比,洛佩斯的数据可是抢眼得多,如今场均17.5分和8.7次篮板已经在全联盟中锋场均得分中排第三,甚至还要高出“魔兽”霍华德。作为篮网重建的内线基石,洛佩斯的表现无疑是合格的。

  “个人的数据再好,球队还是输球,这是无法接受的!现在我满脑子只想着下一场比赛,怎样去取得一场胜利。”出生在加州北好莱坞的篮网未来之星,马上就能回到家乡了,希望幸运女神能够提前光顾洛佩斯,光顾他的球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洛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