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第二位H1N1患者病愈 沃特森:特害怕以为死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24  新浪体育
NBA第二位H1N1患者病愈沃特森:特害怕以为死定了

C.J.-沃特森病愈期待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由于被诊断出患上甲型H1N1流感,金州勇士控卫C.J.-沃特森入院接受治疗,缺席了4场比赛。

  没过当地时间本周三,沃特森病愈归队,而想起从11月14日开始的一周入院生活,沃特森依然心有余悸。

  “那感觉简直太糟糕了,我觉得自己就好像住了一个多月的院,或者什么,总之是很长很长,”沃特森说道。“在那段时间里,我只能鼓励自己保持积极的态度,然后每天通过电话转播看比赛,来打发时间。”

  本周日,沃特森将被允许重返训练场,进行一些诸如跑步这样的简单训练,而在昨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之前,沃特森第一个来到球馆,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个半小时的时候,自己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当有记者询问他的情况时,沃特森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常态”。

  在接受《水银新闻》的采访时,沃特森回想起了自己在密尔沃基被诊断出患上甲型H1N1流感的那一幕。

  “在密尔沃基,我真以为自己死定了呢,”沃特森说道。“我以前也生过病,也感冒过,可是从来没有过那种感觉。我不想撒谎,我当时真的害怕极了。”

  在沃特森之前,新泽西篮网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但是在入院治疗8天之后,CDR便重返训练场,随后复出状态未受任何影响。

  如今,作为NBA第二位感染,并战胜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球员,沃特森又一次告诉人们,只要早发现、早治疗,甲型H1N1流感并不可怕。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沃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