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结大会麦蒂拒绝采访 正常训练检查复出仍需几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6日中午)消息。昨日,休斯顿火箭队以99比130惨负于达拉斯小牛队。赛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参加了训练,但在比赛当中,他并没有出现在场地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由于昨天比赛的失利,火箭队在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6日中午进行了一次训练,并在训练之前举行球队技战术内部会议,总结昨天的失利和应对明天的比赛。麦蒂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对于麦蒂今天是否能接受采访,火箭队新闻官内尔森表示:“由于近期媒体对于麦蒂是否复出的报道过于频繁,这使得麦蒂的压力十分大。”由于这些原因,内尔森表示:“麦蒂近期将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将会一直参加球队技战术的讨论以及球队常规的训练,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麦蒂今天也随队友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当他看到有记者举起了相机时,他说:“别拍照,今天我不接受采访。”当允许媒体进入训练场的时候,记者并没有看到麦蒂的身影。这也印证了内尔森谈到的:“麦蒂会进行常规训练和医生检查,这可能需要几个周的时间。直到麦蒂复出,他才会接受记者的采访。”

  今天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在火箭队的训练场上的球员们却没有时间在家里陪自己的家人,因为他们的职责是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而明天又有一场新的挑战面临。而对于著名的麦蒂,也许这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感恩节。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