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感恩节无休勤加练 巴蒂尔:吸取教训扔掉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6日午)消息。在经历了昨晚主场对德州劲敌达拉斯小牛队的溃败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全体队员照常出现在丰田中心的训练馆内进行团队训练,并没有因为感恩节而停止。

  训练馆内气氛很轻松,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看来昨晚的溃败并没有让队员们无精打采。团队训练结束后,斯科拉在独自一人练习着罚球。兰德里则和几位助理教练有说有笑,小将蔡司巴丁格练习着中投,似乎对昨晚他那迷离的状态还耿耿于怀。大家的表情都很轻松,也许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已经不像以往那么脆弱,他们明天还要面对德州另一劲敌马刺队,没时间去懊恼昨天的溃败。

  在训练结束的采访中,问及昨天的比赛以及对下一场的展望时,火箭队现任队长之一肖恩-巴蒂尔如一如既往轻松的说到,“昨天达拉斯做的很好,他们很好的把握住了比赛。而我们打了一场很丑陋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错误的决定。但是我们必须忘掉这些,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仍然得挥汗如雨继续前进。下一场对马刺仍然会很艰难,我们必须打的更有侵略性充满更多的能量,打出火箭式的整体篮球,这才是我们目前需要做到的。一个赛季总会有几场丑陋的比赛,但是我们要把这种比赛降到最低限度。”采访结束后,巴蒂尔还不忘祝大伙感恩节快乐。作为队长,他需要鼓励大家扔掉失败的包袱继续前进,但是吸取失败的教训也是必须的。

  当同样的问题被提问时,火箭队阿根廷悍将路易斯-斯科拉却显的严肃很多,他表示球队的战术不存在问题,只是队员在执行力上出了点问题,从而导致溃败。现在火箭队所要做的是更好的执行战术而不是去改变现有的战术。“明天对马刺的比赛,我相信会有所改变。我们需要不断的练习。”斯科拉表示。

  火箭队明天主场将迎战马刺,希望火箭队的队员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享受这个感恩节。

  (休斯顿华夏时报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