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当替补变效率达人 AK47即将刷新队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安德烈-基里连科在过去六场比赛中都出任替补,对于这种角色转变,俄罗斯人坦然接受,他所在意的就是个人表现,而不是主力或者替补这个“虚名”。

  本赛季作为首发的八场比赛中,爵士队小前锋场均得到13.5分和4.6个篮板,而在作为替补的六场比赛里,这位2004年全明星球员场均得到15.8分和7.3个篮板。

  “我不认为替补出场或者作为首发有任何联系,”基里连科说道。

  爵士队最高薪的球员替补出场,这对俄罗斯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上赛季他就在大部分比赛中出任替补。在德隆-威廉姆斯缺席的那两场比赛中,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借机调整了首发阵容,他让埃里克-梅诺顶替德隆的位置,新秀韦斯利-马修斯打得分后卫,原来的分卫罗尼-布鲁尔顶替基里连科的小前锋首发位置。即便在德隆复出后,马修斯仍留在首发阵容里,基里连科还是出任替补。

  “对我来说,这真的不是很大的改变,”基里连科说道,在爵士队明天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时,预计他仍会以替补身份登场,“即便这样,我仍有30-35分钟的出场时间,因此主力还是替补,这并不重要。”

  事实上,基里连科的出场时间在减少,作为首发他场均有37.9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打替补时下降到33分钟,但他的效率更高了。俄罗斯人并没有对此做出具体解释,他只是说休战期进行的身体力量练习被证明是有帮助的。

  “在整个比赛中,我都能保持始终如一的速度,第四节中也没有疲惫感,”基里连科继续说,他还注意控制饮食和训练前进行额外的力量练习来保持体重,“因此,我觉得这些都很有帮助。”

  对于基里连科来说,他即将迎来几个里程碑的时刻。只需要再有两次盖帽,他就将超越格雷格-奥斯特塔格排名爵士队盖帽榜的第二位,他仅仅落后给马克-艾顿。他只需要再打90分钟,他就将超越艾德里安-丹特利排名爵士球员出场时间的第六位,排在他前面的只有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艾顿、达瑞尔-格里菲斯和瑟尔-拜利。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