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篮网15连败 您认为这球队是否还能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4: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篮网客场83-93输给波特兰开拓者,无悬念迎来15连败。

  不过场外篮网迎来重大利好,搞定搬迁至纽约的法律障碍之后,篮网下一步需要完成的就是股权移交。也只有等俄首富米海尔-普罗霍洛夫正式入主,穷怕了的篮网才敢放心大胆的开始花钱,一支寄望的明年夏天引渡强援才有资本去实现。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