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赛季最高分吓退猛龙 绿衫军末节翻盘赶走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0:32  新浪体育
山猫赛季最高分吓退猛龙绿衫军末节翻盘赶走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山猫主场大胜猛龙;步行者在第四节发威,主场击败了快船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发飙,才险胜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1-山猫116

  山猫(5-9)二连胜。杰拉德-华莱士拿下31分,全部是前三节所得,他还抢下13个 篮板,斯蒂芬-杰克逊贡献23分6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5分。

  猛龙(7-9)攻守都不如人意。克里斯-波什18分14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5 分,阿米尔-约翰逊13分8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2分6个篮板。

  山猫是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不过最近两场面对的是防守能力极差的 两支球队,上一场面对步行者,他们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04分,今天他们又有所 突破。

  首节山猫只得了20分,不过从第二节起,华莱士不断在篮下得手,本节他们拿下 了32分,上半场以52-46取得优势。

  山猫火力全开,第三节再取33分,前三节以85-67领先,三节的得分已经接近他 们本赛季的单场平均分。

  山猫第四节派上了全替补阵容,他们连得5分后,将优势扩大到23分。波什还心 有不甘,留在场上,但猛龙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比赛还有3分35秒时, 亨德森三分命中,山猫得到了105分,这已经是本赛季最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73-步行者86

  步行者(6-7)结束四连败。特罗伊-墨菲18分11个篮板,邓台-琼斯也拿下18分, 布兰顿-拉什13分11个篮板,卢瑟-海德14分。

  快船(6-10)二连胜终止。拜伦-戴维斯拿下25分,马库斯-坎比15分21个篮板,他 还投中一记三分。克里斯-卡曼10分10个篮板。

  两队今天状态都不好,步行者首节只得了12分,上半场以34-43落后。

  坎比在第三节结束前罕见地投中压哨三分,快船以59-55领先。不过这记三分并 没给他们带来好运,步行者以一波10-2开始第四节,以65-61超出。

  双方陷入苦战,此后几度打成平手。比赛还有6分16秒时,戴维斯的三分使快船 只以68-69落后1分,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步行者连得5分,在墨菲三分 命中后,他们以74-68扩大优势。

  快船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在比赛还有1分46秒时以73-82落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76人110-凯尔特人113

  凯尔特人(11-4)二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7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9分,雷-阿伦18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10分7次助 攻。

  76人(5-10)四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杰森-卡波诺20分,塞迪斯-杨17分6个篮板。

  前三节凯尔特人以79-85落后,不过他们以一波21-6的攻击开始第四节,在比赛 还有6分11秒时以100-91超出。豪斯、皮尔斯和华莱士在这波攻击中都有三分进 账,隆多则不但自己连续突破得手,还助攻队友。

  这波攻击一扫凯尔特人前三节的颓势,不过他们并未能控制局面,双方战到最后 一分钟。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伊戈达拉两罚两中,76人将比分追成105-107。凯 尔特人此后投篮不中,给了76人扳平或反超的机会,不过隆多抢断得手,可惜雷 -阿伦上篮不进。

  76人此后又被吹进攻犯规,隆多在比赛还有9.6秒时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领 先了4分。

  伊戈达拉投中三分后,雷-阿伦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留给76人3.3秒的 进攻时间。

  凯尔特人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各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1.8秒时仍是3分的差距,76人此后两罚不中,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