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变态阵容拖垮湖人神经 科比王者归来将冷门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最近卫冕冠军状态出色,保罗-加索尔复出后球队连续轻松赢球,科比-布莱恩特也持续巨星级的发挥,今天遇到实力平平的尼克斯而且还是主场作战,相信湖人能够兵不血刃。

  第二节湖人开始阵容轮换,拉马尔-奥多姆引领阵容,而最近风头正劲的香农-布朗也披挂上阵。拜纳姆篮下强攻不中,奥多姆冲入篮下单手补扣,不过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还是更想看小布朗的扣篮。尼克斯则派上无中锋阵容,艾尔-哈灵顿作为“一大”带着四名外线球员,跟湖人拼速度到是尼克斯的明智之举。哈灵顿溜底线上篮得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4分。

  湖人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但三次投篮全部弹出,如何将身高上的优势化为胜势是球队现在的难题。终于,奥多姆抢下防守篮板直接长传发动快攻,乔丹-法玛尔无人防守扣篮为湖人打破得分荒。但很快他们为自己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尼克斯连续快攻打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显然尼克斯的这种变态小个阵容让湖人相当头疼。菲尔-杰克逊再也坐不住赶紧叫了暂停,这段时间湖人无论攻防都大失水准,如果不是尼克斯自己挥霍机会无度,比分早就反超了。

  加索尔科比重新披挂上阵,西班牙中锋45度策应送出妙传,阿泰这次接住了但上篮吃到封盖。科比投篮不中给了尼克斯快打旋风的机会,拉里-休斯上篮将比分扳平。好在有科比,飞侠将功补过跳投命中稳定军心。

  严峻形势面前,湖人终于打出了强悍的防守,连续让尼克斯进攻不中,而科比和费舍尔连续投篮命中,比分重新被拉开。阿泰斯特也终于找到感觉,左侧命中一记三分球。当湖人重新意识到自己的内线优势时,拉开差距也就是水到渠成了。科比有点盲目的把球抛到禁区上空,拜纳姆和加索尔两大长人腾空去抢,这样欺负人的打法却很奏效。

  拜纳姆再次抢进攻篮板后强攻欺负对手内线,可能是裁判都看不下去了,尼克斯非常明显的背后打手犯规却没吹,小拜大叫发泄不满还吃了个T。科比半场结束前1秒罚中1分,55-45湖人带着10分优势结束前两节。科比已经砍下17分,加索尔也已经9分9个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