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惊呼看到新诺天王 科比肩上重担有人来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最近卫冕冠军状态出色,保罗-加索尔复出后球队连续轻松赢球,科比-布莱恩特也持续巨星级的发挥,今天遇到实力平平的尼克斯而且还是主场作战,相信湖人能够兵不血刃。

  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做出表率,正对篮筐三分线内一步命中跳投。尼克斯虽然本赛季战绩一塌糊涂,但他们上赛季的意大利新秀加里纳利却是一大发现,小伙子不让科比,面对加索尔的防守,两投全中连得5分,在斯台普斯挑战卫冕冠军是意大利帅小伙的上位好机会,加里纳利的风格像极了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而加索尔跟加里纳利两代白人大个子球员的对抗也非常有看头。

  湖人毕竟整体实力优势明显,双塔内线强攻让小两号的纽约内线完全没法防范。尼克斯则继续跑轰,不管你得多少分我只管投我的篮。湖人老兵德里克-费舍尔也有不错发挥,贡献一次抢断还造犯规罚球得分。不过尼克斯的命中率不错,快节奏的攻防也让湖人有点吃不消,比分也一直胶着拉不开差距,卫冕冠军只有提起防守的精神才能把对手打死。

  降下速度,提高进攻成功率是湖人必须做的,球交给安德烈-拜纳姆后者篮下轻松放进,这是湖人的优势。科比开始表演,杂耍般的突破上篮,以一敌三的后仰跳投,飞侠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可湖人的领先优势依然没能达到两位数,防守还是他们的问题,大卫-李在防守端吃尽苦头,回过头也用脚步过掉拜纳姆暴扣泄愤。

  湖人又开始乱打,连续4次进攻都没有将球交到内线手中,而这四次进攻都已失败告终,拉里-休斯断掉费舍尔的传球快攻扣篮,昔日联盟抢断王风采已经所剩无几。终于湖人记起了自己篮下还有7尺巨人加索尔,西班牙人佯攻后送出绝妙的背后传球,罗恩-阿泰斯特却给莫名其妙的接飞了,野兽或许压根就想不到会有中锋送出这么鬼斧神工的传球。

  拜纳姆左右开弓,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篮下巨无霸的威力让尼克斯根本没有办法。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0-24领先,科比拿下8分,拜纳姆更是得到10分,代替飞侠挑起了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担。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