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为自己投票有些尴尬 联盟最怕碰到两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主力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接受了休斯顿1560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让他投自己全明星的票还是感到有些尴尬,另外他还谈到未来三天要碰到他在联盟最不愿意碰到的人,一个是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另一个就是他的偶像蒂姆-邓肯。

  电台主持人在介绍斯科拉时,打趣说,“这是来自火箭的前锋,未来的全明星。”紧接着,电台号召休斯顿球迷要为斯科拉全明星投票,后者很感谢,不过被问到是否给自己投票时,他笑了:“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感觉尴尬,所以到现在,我也没给自己投票。”

  新赛季14场比赛打下来,火箭8胜6负,排在西部第六,绝对超出大部分人的意外 。但斯科拉说他们自己都不奇怪,“我们都不觉得这是个意外,我知道赛季前没人看好我们,但是我们不在意。我们知道自己能够竞争,而且,我们犯了一些错 误,否则还能多赢几场比赛。这个战绩不错,但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我们对此深信不疑。”

  斯科拉的队友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都表现得光芒四射,让人称赞。斯科拉 说他感到幸福,“卡尔非常好,而且他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感到幸福,不仅为 他,也为我自己,他可以在关键时刻帮我分忧。查克,他的断球是在是好极了, 呵呵,所以我训练时从来不愿意碰到他,我可不愿意被断球。他的防守太好了, 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有这样的队友,是我的幸运。”

  未来三天,火箭分别在主场迎战小牛和马刺,这是火箭在德州的老对手,小牛目前疯狂,马刺老谋深算,来者都不善。而且,这两个队都有斯科拉不愿意碰见的人,“在NBA,每一个对位都不容易对付的,其中,最难对付的就是诺维茨基和邓肯,他们太好了,邓肯是我认为最好的球员,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