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击败小牛首度获连胜 爵士不敌雷霆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勇士击败小牛首度获连胜爵士不敌雷霆三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小牛在主场不敌勇士,五连胜终止;爵士的主场也失陷,败给了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11-小牛103

  勇士(5-8)二连胜。新秀斯蒂芬-库里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生涯最高的18分并贡献6次助攻,成为勇士取胜功臣。蒙塔-埃利斯拿下37分8次助攻,安东尼-莫罗27分9个篮板,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14分12个篮板。

  小牛(10-4)在最后几分钟崩溃,五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8分10个篮板,德鲁-古登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21分。杰森-基德13次助攻10个篮板,只得5分。

  小牛为伤病所困,三名首发球员缺阵,约什-霍华德、肖恩-马里昂和埃里克-丹皮尔已经连续缺阵多场,不过这也让小牛的板凳优势充分发挥,昆廷-罗斯、德鲁-古登和罗德里格-比波斯被提到首发阵容,他们都表现得不错。

  勇士在交易之后斗志也很足,面对小牛他们毫不示弱,全场始终跟小牛打得难解难分。莫罗首节4次突破后上篮得手,单节拿下12分,勇士本节只以25-27落后。第二节他又得了7分,双方本节的比分跟首节一样,勇士以50-54略处下风。

  三节过后,双方仍是4分的差距。勇士以一波5-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3-82反超。

  巴里亚和蒂姆-托马斯相继投中三分,小牛重新取得领先,一度扩大到9分。不过勇士还以一波9-0,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库里中投命中,双方战成98-98。

  小牛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2分07秒时才由特里突破上篮得手。不过库里马上连得5分,勇士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以105-100领先。

  特里还以一记三分后,库里再度投篮得手,埃利斯此后也上篮得手,勇士在比赛还有28.9秒时以109-103领先,就此从小牛手中抢到了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04-爵士94

  雷霆(8-7)在下半场发威,凯文-杜兰特拿下28分8次助攻,杰夫-格林19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分。

  爵士(7-7)三连胜终止。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6分7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3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9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4分。

  格林在上半场结束前两罚两中,雷霆以53-52领先。

  杜兰特和格林在第三节频频命中,格林本节拿下11分,格林也得了7分,雷霆很快取得优势。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雷霆以77-64领先。爵士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在本节最后6分33秒他们只投中两球,雷霆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84-68取得18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雷霆保持优势,爵士虽然发动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