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恢复训练定出战小牛 感恩节和老婆儿子吃火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休斯敦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连续第二天的训练,这也是麦迪第二次完成全程训练。和昨天不同,火箭满员出席了训练。巴蒂尔轻伤不下火线,回到了训练场,因私人事件缺席昨日训练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回来了。

  一天之后就是美国的感恩节,整堂训练课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球馆上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据火箭新闻官尼尔森透露,今天训练结束后,火箭全队将进行一个慈善公益活动,给贫困家庭送去一些提前的感恩节晚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对社区的回馈。”阿里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巴蒂尔练得满头大汗,三分线外命中率达到了7成左右。看来,明日出席和小牛的得州德比将不会有任何问题。当问到感恩节当天的计划时,火箭的好好先生说,“当然是和我家人在一起,海蒂和我的小齐克一起看电视,吃火鸡。那会是多么美妙的一个夜晚啊。”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接受了众记者们的轰炸,不过记者们很有默契的避开了麦迪的话题,将主题放到了下一场和小牛的比赛中,“上一次打达拉斯是一个惨痛的经历,我们在第二节一度领先了对手15分,不过下半场被小牛打了一波22比3的高潮,最后输给了对手18分之多。”

  看来,老爷子对这场比赛心有余悸。毕竟,这可以说是火箭本赛季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称得上是一场大溃败。“我们必须打起精神,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全力以赴。我们不希望重蹈覆辙。”阿里扎说。

  [魔鬼和天使的化身——揭秘麦蒂脑残一面][新赛季十大顶级球员一人力压科比]

  [卢比奥携19岁女星拍热辣影集][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