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护膝未摘仍不能对抗 首次回应与李亚红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50  齐鲁晚报

  易建联护膝未摘仍不能对抗首次回应与李亚红关系

  □小新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正在恢复中的易建联说,最快也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目前还戴着护膝,不能做对抗训练,同时他也首次亲自回应了与前女友李亚红的种种传闻。

  阿联目前的训练主要是腿部的恢复,还有体能练习以及上肢力量训练。阿联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希望能尽快复出帮助篮网走出低谷;许多朋友向他推荐新片《2012》,忙于训练的他都无暇去影院观看。阿联表示:“听说这部片子是大制作,最近是没时间去看了,等以后吧。”

  从去年开始,某位模特的照片就登上了许多国内媒体的体育版,她自称是易建联的女友。

  阿联回应了与这位模特的传闻:“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各界不要猜测,大家也不要再拿出来议论。多多关注我在场上的表现吧。同时也祝愿李亚红一切都好。”

  另据阿联经纪人陆雨证实,阿联与这位模特早在1年多前就已经分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