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寂寞难耐盼早日复出 放弃西征努力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11  北京晚报

  昨天,马刺的超级明星帕克和篮网的新队长哈里斯伤愈复出,两人的复出给球队带来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效果。马刺队以106比84战胜奇才队,结束了三连败。而篮网则以91比98不敌尼克斯队,将连败纪录刷新为13场。看来只有哈里斯一人复出还不足以让球队结束连败,现在篮网期待易建联能够早日归队,助球队渡过难关。

  帕克复出解危局

  本赛季,马刺在常规赛前10场比赛中的战绩仅为4胜6负。因脚踝受伤离开近两周的帕克的回归,给这个日渐老迈的球队带来了新希望。全场拿下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帕克,使得马刺声势大振。帕克的回归分担了邓肯的负担,他用犀利的突破一次次扯开对手的防线,提高了马刺队攻防转换的速度。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他的速度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

  哈里斯独木难支

  砍下12分7次助攻的哈里斯,昨天未能助篮网取胜。自哈里斯11月1日受伤至今,篮网输了11场球。哈里斯在下半场全队打得比较凌乱的时候,为队友创造了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腹股沟拉伤的哈里斯尚未完全康复,场上速度仍受影响。赛后球队主帅弗兰克表示:“我很高兴他还在恢复期就回来参加比赛了,还努力完成了他的任务。”

  易建联放弃西征

  因腿伤休战多场的易建联,此时已难耐伤停的寂寞,他表示:“希望能够早日登场,不过我不会跟队去西部,现在我能做的还是努力进行恢复训练。”

  易建联既然不去西部,那么篮网接下来在西部进行的4场比赛都将见不到阿联的身影,他的复出至少要等到这4场比赛之后。目前篮网4号位上没有人能像阿联这样兼顾身高、速度和进攻技巧,因此易建联接下来4场不能出战,对篮网来说是个坏消息。昨天,篮网队在自己的主场组织了感恩节慈善活动,篮网队球星悉数登场,易建联也参加了。易建联表示这种慈善活动很有意义。实际上,他的早日回归,对篮网来说更有意义。

  李仁 J230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