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绝杀出自皮尔斯导演 关键时刻真理决断力压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凯尔特人三巨头陷入挣扎的时候,往往都是保罗-皮尔斯挺身而出。所以,当比赛到了最后一投定胜负的时候,那么一定也会是皮尔斯出手。这就是尼克斯的想法,但是今天,他们错了。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加时赛通过凯文-加内特的跳投以107-105绝杀了纽约尼克斯。而送出致命传球的正式皮尔斯。

  “我知道对手会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皮尔斯身上,他们会紧盯着他,”加内特说:“所以,我正好有机会投到最后一个篮。”

  加内特本场比赛并没有特别好的手感,他全场只有15投中4的命中率,远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准。但是皮尔斯在最后时刻却建议教练道格-里弗斯改变战术,事实证明,这个想法最终非常完美。

  “他是那种类型的球员,”皮尔斯评价加内特时说:“你正在谈论的是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哪怕他之前错失了几百万次投篮,但是只要最后那一次机会摆在他眼前,他就会抓住。在球队有需要的时候,他为我们做了很多。”

  皮尔斯本场比赛得到33分,而且加时赛中除了最后一个球,凯尔特人所有的得分都是他一个人完成的。而在最后那一刻,尼克斯派了两个人去包夹皮尔斯,所以给加内特留出了空档。

  “我当时以为皮尔斯要最后出手了,”最后时刻负责防守真理的尼克斯队员大卫-李说:“他们打的真是好,我们输了只能说运气太差了。”

  “我们想如果皮尔斯最后准备出手的时候我们就对他犯规,”今天得到30分的尼克斯替补艾尔-哈灵顿说:“但是可惜他没那么做。”

  凯尔特人虽然赢下了本场比赛,但是这也只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赢下的第2场。年龄偏大的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也暴露出不少缺点,面对常规赛开战以来只有3胜10负的尼克斯,绿衫军依然艰难打到加时赛才分胜负,雷-阿伦13投3中和KG的10分都远远显出Big3中的两巨头并不在状态。

  “我们今天打得算不错了,虽然比赛没有按照我们想想的方向反战,但是已经好很多了。”皮尔斯说:“我们要以此为基础继续,球队依然走在正轨上。”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