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妖星罕见1扣引万人惊呼 科比2次为他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28  新浪体育
湖人妖星罕见1扣引万人惊呼科比2次为他起立鼓掌
(布朗惊人的弹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延续着连胜势头,他们在主场兵不血刃地拿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早早确立领先局面给了湖人队板凳们更多的表演时间,香农-布朗就抓住机会秀了自己的扣篮,他用活力和激情继续帮助球队。

  第四节中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这让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人们所期待的就是能够有更多的精彩镜头出现,布朗没有让斯台普斯中心的18997名观众失望。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传球失误,乔丹-法玛尔将球断下后发动快攻,他并没有将球传给身边的拉玛尔-奥多姆去完成进攻,而是直接将球抛向篮筐,只见布朗从另一侧快速跟上跃起,单手完成空中接力扣篮,这引来现场的一片欢呼,就连坐在替补席上的科比-布莱恩特也起身为队友的精彩表现鼓掌。

  布朗的表现还没有就此结束,在终场前5分7秒时,接到鲍威尔的传球后,布朗突破完成另一次暴扣,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而科比也再次起身为其叫好。两次扣篮中布朗又一次展现了其惊人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尽管他的扣篮缺少些美感,但他用力量和弹跳的结合反而会给对手带来更大的震慑,也能给队友们带来更多的士气鼓舞。

  当湖人队在上赛季与夏洛特山猫队完成布朗交易时,许多人只是把交易看成湖人队在清理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的垃圾合同,布朗只不过是完成交易的添头。可是只用了不到半个赛季的时间,布朗就用场上表现证明自己绝非是交易中的添头,他的价值远大于同时被交易到湖人队的亚当-莫里森。

  自从披上湖人队战袍后,布朗就用他的积极态度、比赛激情去帮助球队。当湖人队替补阵容陷入低迷时,布朗总能成为球队的亮点,他能够用扣篮或者盖帽去鼓舞球队的士气,另外他的身高、速度也让其成为湖人队控卫轮转防守中的重要一环。在与丹佛掘金队的西部决赛中,他的防守曾给昌西-比卢普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凭借场上的不俗表现,布朗不仅在湖人队的轮转阵容中立足,他还在夏天得到了球队一份新的两年合约。

  新赛季里,布朗依旧延续着富有激情的场上表现,他也不时地充当球队的替补奇兵。在11月9日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当德里克-费舍尔第三节因为犯规麻烦下场时,布朗挺身而出,他用3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布朗与法玛尔的双控卫组合在本赛季中被菲尔-杰克逊更多的使用,“禅师”希望他们两人的速度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变化,而通过比赛来看,这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他们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多,他们组合的威力也变得越来越大。

  篮球场上,最容易振奋球队士气的手段莫过于扣篮和盖帽,而布朗恰恰在这两方面相当突出,他已经多次用这两种方式来鼓舞球队扭转场上局势。在湖人队的卫冕之旅中,他们需要布朗继续这种活力四射的表现。

  湖人队从来就不是一支缺乏激情的球队,如今因为布朗的存在,他们会变得更有激情,赢球的同时他们也能给球迷们送出更多的精彩镜头。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