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拜纳姆合砍51分榜眼低迷 湖人轻取雷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54  新浪体育
科比拜纳姆合砍51分榜眼低迷湖人轻取雷霆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主场以101-85轻取雷霆,对他们的连胜达到了11场。

  湖人(10-3)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5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雷霆(7-7)得分最高的是凯文-杜兰特,他得19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加索尔终于在上一场复出,湖人总算阵容完整。阵容不完整的湖人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击败了雷霆,加索尔回归后,他们胜得更为轻松。

  胜负几乎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雷霆只在开场时以5-3领先,这也是唯一的一次,科比和加索尔此后联手发威,湖人发动18-0的攻击波,在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1-5拉开差距。雷霆在7分34秒内未能投中一球,湖人将这波攻击扩大为24-3,以27-8领先。科比包办湖人本节最后8分,本节得了13分,湖人以35-16领先。

  雷霆在第二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29-41。莫里森还以一记三分,奥多姆也扣篮得手,湖人又发起猛烈的攻击。阿泰斯特包办本节最后4分,一记三分加两罚一中,湖人以57-34结束上半场。

  湖人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第三节前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但仍大比分领先。本节还有4分54秒时,拜纳姆连续投篮命中,湖人以71-46将优势扩大到25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7分,湖人以79-58进入第四节。

  虽然大比分领先,湖人第四节还是继续猛攻。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本节,加索尔此后连连命中,在比赛还有7分39秒时,他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1-63遥遥领先。胜负了无悬念,加索尔此后也可以放心下场休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