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历史最烂先发:废柴747分钟0助 一人不如绵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篮网主场91-98输给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之后,惨遭开局13连败,距离NBA历史最长连败开局纪录(17连败)又迈出一步。不过,现在这支篮网若不是遭遇罕见伤病困扰,本不该落到如此境地。《纽约邮报》今天评选出篮网队史最烂先发阵容,现役球员没有一人上榜成为佐证。

克里斯-柴尔兹

  控球后卫:克里斯-柴尔兹(1994-96/2002-03)

  其实柴尔兹第一次篮网生涯表现还算不错,但8年之后那真是物是人非,突然就变成了一个食无禁忌的死胖子。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篮网签约,只打了12场(一共得了15分还有17次犯规)就惨遭裁员。谁能相信,这就是那个曾和科比-布莱恩特大打出手的纽约悍将?

布兰顿-阿姆斯特朗

  得分后卫:布兰顿-阿姆斯特朗(2001-04)

  必须得入选的人,倒不是说他多烂,只是因为篮网01年与火箭那笔交易,用埃迪-格里芬换来了三个首轮选秀权,结果他们从高到低依次挑了理查德-杰弗森、杰森-科林斯和阿姆斯特朗,却错过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当时球队的解释是——阿姆斯特朗投篮比阿里纳斯更好!现在回想真够荒诞的……

埃德-奥巴农

  小前锋:埃德-奥巴农(1995-97)

  95年的首轮9号秀,当年在UCLA也拿过大学篮坛年度最佳球员,可是来到NBA之后成了篮网一个时代最烂的符号。奥巴农完全不会投篮,篮网要是不选他,科特-托马斯、迈克尔-芬利,以及西奥-拉特利夫都是强几条街的选择,悔之莫及啊。

索麦拉-萨马基

  大前锋:索麦拉-萨马基(2000-01)

  萨马基其实应该打中锋,换位置去打大前锋之后,实在叫一个惨不忍睹。他是篮网2000年选的次轮秀,老爸是马里的放羊牧民。说实在的,篮网还不如选一头绵羊呢……(The son of goat herders in Mali, Nets would have been better off drafting a goat。)目前,萨马基正在中国的CBA联赛打球。

尹卡-达雷

  中锋:尹卡-达雷(1994-98)

  94年的首轮14号新秀,球队一败涂地的象征。篮网本可以选韦斯利-佩森,他的投射是球队急缺的元素,结果他们却选了达雷这个废柴。此人生涯前747分钟没有1次助攻,该纪录前无古人。达雷2004年已经去世……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萨马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