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和尼克斯到底谁更差 难兄难弟还是亲兄热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21  篮球先锋报

  战地手记 王忆琼  

  记者坐在媒体工作室的椅子上,掏出电脑,抬头看,对面的大胡子很是眼熟。仔细一瞧,原来是沃尔特·弗雷泽,NBA50大巨星之一。弗雷泽帮助纽约拿到球队历史上仅有的两次总冠军,现在是麦迪逊广场花园频道的解说顾问。

  不仅是纽约本地的记者,全国性媒体都来了。TNT电视台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ESPN的克里斯·谢里丹,各路记者云集纽约。大伙儿都想看看,篮网和纽约谁到底更差。当0胜12负的篮网和2胜9负的尼克斯遭遇,赛前可以肯定一件事,就是有一支纽约地区的球队要赢球了。事实证明,这对难兄难弟里,篮网还是更窝囊。

  新泽西和纽约,都攥着大把钞票,都憋足劲想拉拢詹姆斯篮网和尼克斯到底谁更差难兄难弟还是亲兄热弟? ,可也都一路下坡。也许是同病相怜,两个球队的管理层倒是亲热得不得了。

  赛前,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看到尼克斯总裁唐尼·沃什在场边座位上,主动走过去说话,老家伙坐在椅子上,范德维奇站着,陪着可掬的笑容。寒暄几句,范德维奇还按按老人家的肩膀。

  场边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和篮网总裁索恩也聊得开心。两人肩并肩,有说有笑看拉里·休斯和哈林顿热身投篮。只听丹东尼说:“我们的队员训练太认真,可比赛前一休息,手感冰凉。”索恩连连点头,心有戚戚焉的样子,说:“我们也是,我们也是,大伙儿上午投篮热身,累得够呛,结果比赛的时候蹦都蹦不起来。”正说着,拉里·休斯扔进好几个三分,索恩笑着喊:“拉里,比赛里你可不许投进三分啊。”休斯听了一笑,挪到下一个点继续投篮。

  比赛还没开打,新泽西观众就倒戈了。球场来了一多半人看球,好多穿着纽约的蓝色球衣,有帕特里克·尤因的33号球衣,有约翰·斯塔克斯的3号球衣。

  没办法,你不能阻止球迷缅怀上世纪90年代强悍的纽约,怀念那段光荣的岁月。现役尼克斯球员也大有市场,两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的4号球衣,就穿在记者左前方一位白人年轻女子身上,她还回过头,请后排观众帮她以场地为背景合影留念。

  比赛开场了,尼克斯加里纳利投中一个三分,新泽西观众掌声雷动。第一节还剩5分46秒时有一个暂停。现场解说宣布,此前休斯的一次投篮经过裁判研究录像认定,由两分改为三分,呵,新泽西人欢声雷动。第四节比赛杜洪投进一个三分,扩大了领先优势,“尤因”腾地站起来,攥着拳呼喊。

  比赛结束,球迷们心满意足地退场,也许这是本赛季他们最满意的一场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