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篮网菜鸟:能打好四个位置 走的是魔术师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04  篮球先锋报

  王忆琼VS威廉姆斯

  《篮球先锋报》:你觉得自己适应NBA了吗?

  泰伦斯·威廉姆斯:我觉得我达到要求了,我觉得我在球场上能做很多事情。可能是刚来,有些平时必进的球都没投进。我能阅读防守的阵型,只要我不着急,我能做出聪明的判断。还有就是我发现我有能力冲到内线去,我也正积极尝试这方面。我觉得现在我找到了NBA的感觉,开始进入状态了。

  《篮球先锋报》:是不是球队因为伤病多,所以你总得打好几个位置?

  泰伦斯·威廉姆斯:没问题,我的篮球智商很高,我相信我得到了P教练的真传,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校队里我还能打五号位(中锋)呢。只不过现在我面对的都是个子更大、技术更好,而且更有经验的家伙。但我认为,随着赛季向前发展,我的时代就会到来,有一天,大伙儿会看到一个能把四个位置都打得出神入化的人,而那个人就是我了。

  《篮球先锋报》:你有没有想过,能不能先在一个位置上固定下来,研究透了,再发展其他位置?

  泰伦斯·威廉姆斯:不,完全没想过,我喜欢被换来换去,因为在我现在这个阶段,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得到比赛时间。只要能上场,打什么位置都可以,不管人家给你贴什么标签也好,比如防守球员,比如替补后卫,爱怎么看待我我都无所谓,我只想获得机会上场。我更加喜欢打组织后卫,把球拿在自己手里。但如果我必须学会打一号位到四号位,而且经常扮演四号位大前锋的角色,那么我会很心甘情愿地接受的。我不是那么挑剔的人。

  《篮球先锋报》:为什么篮网总是在比赛末尾崩溃?

  泰伦斯·威廉姆斯:我们球队正赶上不顺的日子,现在受伤的人多,阵容不整。我们有时候能展示出了一些潜力,但是下半场就(崩溃了)……。我们得打48分钟的好球,而不是只打两节好球。

  《篮球先锋报》:篮网队里,谁给你建议最多,对你帮助最大?

  泰伦斯·威廉姆斯:绝对是基扬·杜林,他就像我大哥一样,还有鲍比·西蒙斯对我也很好。甚至还有CDR(罗伯茨),虽然他和我年龄差不多,但我要向他学习。

  《篮球先锋报》:据说你和内特·罗宾逊、克劳福德和布兰顿·罗伊是好朋友。

  泰伦斯·威廉姆斯:我是这伙人里最小的一个,是他们的小弟,我向他们看齐,他们三个都教给我有价值的东西。

  《篮球先锋报》:你的偶像是谁?

  泰伦斯·威廉姆斯:当然是迈克尔·乔丹了。不过人人都想成为乔丹,我还是走魔术师约翰逊的路线吧。当然还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专访篮网菜鸟:能打好四个位置走的是魔术师路线 、卡梅罗·安东尼。那些和我背景差不多的球员,现在功成名就的人,他们知道如何赢得比赛,知道如何打球,他们是承上启下的人。我很尊敬他们。

  《篮球先锋报》:听说你喜欢吃软的墨西哥玉米饼?

  泰伦斯·威廉姆斯:对。

  《篮球先锋报》:但我觉得很难吃。

  泰伦斯·威廉姆斯:那是你,我还行。

  《篮球先锋报》:听说你业余时间很喜欢写作,痴迷于微博。

  泰伦斯·威廉姆斯:是的,微博很棒,但我已经有一个月没写那东西了。什么时候赢球,什么时候我再开始写微博。

  《篮球先锋报》:你有多少粉丝?

  泰伦斯·威廉姆斯:(想了想)我大概有15000个粉丝。你会亲自回复他们吗?会。你能和你的粉丝沟通,他们能知道你此时此刻在干什么,而当你回复他们的留言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很亲切。所以我有两个手机。

  《篮球先锋报》:听说你有恐高症,但怎么还跳那么高?

  泰伦斯·威廉姆斯:没事,我在空中不会停很久,跳起来就落下来了。

  《篮球先锋报》:据说你很喜欢玩Xbox360?

  泰伦斯·威廉姆斯:对,我喜欢玩《使命的召唤》,现在刚出来一个《现代战争2》,我很喜欢。《世界战争》也不错,但不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现代战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