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新星一手翻过12分劣势 惊人下半场领头羊也扛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随着老鹰队在客场爆冷不敌黄蜂,全联盟已经没有负场在2场以下的球队了。而在只输3场比赛的球队中,除了湖人、魔术、小牛这些豪强球队以外,雄鹿的名字赫然在列——是的,他们又赢了。

  22日,做客孟菲斯的雄鹿队以103比98击败了灰熊。当然,率领他们走向胜利的,又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新秀詹宁斯。

  全场比赛,詹宁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率领开局不利的雄鹿在下半场成功反扑,降服了灰熊。对于雄鹿进来的比赛惯性,用詹宁斯自己的话来说,雄鹿是一支“下半场”球队。

  詹宁斯说:“我们天生就会在下半场作战。在我们队里,没有人会向对手挥舞白旗,把胜利拱手相让。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的爆发着。”的确,在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12分的情况下,雄鹿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在上半场一共只得到2分的情况下,詹宁斯在下半场开场37秒后,才姗姗来迟地命中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投篮。不过当时灰熊队还没有意识到,这个菜鸟杀神的杀意就此重新开始燃烧了——那次,在第一节1分不得的情况下,詹宁斯在后三节狂砍55分;而这次,在上半场一共只得到2分之后,詹宁斯下半场又独取24分。

  终场前1分22秒,主场作战的灰熊仅仅落后3分,还有机会反败为胜。但是随着詹宁斯在自己防守阵线里不停地游走冲杀,灰熊乱了阵脚,他们不得已一次次把这个1.85米的小个子送上罚球线:1分22秒,1投1中、7罚7中后,詹宁斯故意把最后一次罚球罚丢,目睹比赛时间走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